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09:33:04|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繼續狂魔亂舞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學妹在線上遇到了

她介紹了我英文廣播頻道

唉....好久沒有聽到英文廣播了

我都快忘記英文長得是圓是扁了

^________^好好聽喔.......

一年的無英文的工作環境

我的程度可能已經退化到像小學生一樣了

唉.....要繼續努力

*******************************************

然後啊...有的人在問我

關於踢躂舞的事情怎麼沒有下文了

其實是有的....我還在學呢

一樣的快樂....一樣的喜悅

它一直存在....只是沒出現在新聞台裡

最近學了一首歌....

在輕快的旋律裡用腳敲出俐落的節奏

踢踏的聲音真的是好好聽

我愛經典的爵士搖滾

還記得我提過的愛君如夢的那部電影嗎

那種每個人逐漸成長而快樂學習的情況正在上演著

大家都會因為可以用很快的節奏跳完一首歌..而很有成就感

班上有所謂的中年上班族...媽媽族.....也有像我一樣的女生

好險我的體力OK....記憶力OK.....不然......ㄎ

我覺得跳舞....是ㄧ種讓人感到莫名愉快的活動

隨著音樂....我們可以有各種不同的表現

踢躂舞的美妙之處.....就是由雙腳創造出非常輕快的節奏感

當拍子與音樂結合在一起那種整齊迷人的聲音

真的是太帥太酷了^_______^超好玩的!!!

我前陣子開始上瑜珈

上完瑜珈再去跳踢躂舞

開心的感覺 X 2

不過老實說....瑜珈真的是很累耶

我覺得比種田還累

每次上完瑜珈我那天晚上就撐不過12點一定要睡

瑜珈是個好運動

會把像老人一樣的筋拉到一種極致

我承認....對於拉筋的柔軟度

我的確....不輸給老人家啦

老師每次都說要鍛鍊腹部

然後就硬逼我們要HOLD住

後....整個肚子酸到不行.....

可是每一個人都咬著牙死撐著讓肚子震啊震的

要去上瑜珈的時候....還沒開始就覺得好累好想逃學

但是.....這是一項老少皆宜的運動喔

可以修飾身型....鍛鍊身體很多的部位

可以調整呼吸方式訓練肺活量...加強柔軟度

強力推薦....大家一起來學瑜珈吧.....YA!

P.S圖為日本的冰淇淋....很甜喔

台長: 胖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吊飾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