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21:48:26|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薪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是發薪日了

今天算了一整天

從上班到下班從沒一刻閒過

明天應該可以順利發出去

那種害怕薪資難產的壓力...

還真的是有點.....

畢竟很多人是靠著薪水做很多規劃

慢一天發都是不可以發生的

有時候總是會想....

何必接這麼重的工作

被人事總務的工作狠狠操到無以附加

小如問我...."妳做幾年了呀"

"喔~~我去年10月底進公司的"

這樣的答案把她嚇到不行

事情....永遠都是會越來越多的

不管你進公司8個月還是10年

接得下來的工作....就歸你了

不過....我相信有制度的公司不會這樣子

有點年紀的同事....圖個安靜平穩

可以做個準時上下班的職業婦女就好

年輕的...總是比較有出去闖闖的勇氣和決心

這一陣子...陸陸續續多了很多新血

很多都是年紀與我相仿的年輕人

人家都說七年級是草莓族

其實不是這樣子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人處世的哲學

願意努力多少...付出多少...學習多少

都沒有一定的標準............

前陣子對職務分配的抱怨很多

也確確實實向公司的最高層反應過了

效果也許不彰....但我不會再有什麼抱怨

該傳達的都傳達了

所以現在的我....已經調適好自己

接下來的....就盡力去做吧

*******************************************

最近天氣很熱

在公司開了冷氣大家還是一直覺得熱

同事問我:妳昨天有開冷氣嗎

我笑著回答她:我家沒有冷氣呀

也大部分的人會覺得很離譜

連我自己也會覺得有點扯

不過....一切都是可以習慣的

以前家裡六個房間都有冷氣

下了課我就在自己的房間裡吹冷氣寫日記

後來搬了家....小小的屋子....一台冷氣都沒有

我並沒有特別不習慣.....

就這樣一直生活.....一直習慣.....

冷氣對我而言..."有!很好"...."沒有!沒有關係"

喝涼涼的飲料......也會有清涼的感覺

要快樂....就從小地方開始吧

最近看到網站上面寫說小人國的門票在特價

只要399喔....可以玩一整天.........

很想去遊樂園....但是沒有伴

我可能會自己坐遊覽車去

小人國啊.....要等我喔

台長: 胖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雙腳會說話(緣起)
此分類上一篇:飽飽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