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00:30:25| 人氣9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ㄝ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夜裡

有點藍色的感覺

一個人在家

聽著很沙發的音樂

假想著....是獨居老人的生活

旁邊睡著一條可愛的狗

生活週而復始地了無新意

所以每個週末我都希望能有點不同的計畫

很久沒有唱歌.....所以我大聲唱歌

很久沒有去遊樂園....所以準備成行

想念大海.....想念海豚.....

從沒忘記.....看見海豚那一剎那

心裡的那份感動與快樂

再找一天去看看海豚

有了勇氣....什麼都不怕

今天在家裡整理出很多回收物

喜歡一次把東西清理乾淨的感覺

感覺心情也會換然一新

有個一很大大的箱子

上面用很醜地寫著"薰的雜物和書本"

一看就知道是我的字

裡面充滿了....歲月的痕跡

日記本裡曾那麼樣深刻難過的情緒

現在卻都恍如隔世

那些曾經的照片....喚起了好多好多的過往

我不斷地發現一個又一個早已經被遺忘的驚喜

在回憶的洪流裡快樂地旋轉

曾經甜美的...心酸的....痛苦的....羞澀的.....

不解的....疑惑的....期待的.....未知的.........

都已經有了答案.....

我曾經那麼樣地期盼長大

希望成長給我一切的答案

真正跨進了成人的世界裡

我還是選擇同樣的方式在生活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物

只是個很普通的小老百姓

但是....是我自己選擇的日子

我相信.....那是獨一無二的人生

世界有多美好.....

只要用心體會...認真感受...


台長: 胖海豚
人氣(9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老~~~師~~~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