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11:21:17| 人氣8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

感覺很久沒有新文章囉(○^~^○)

John問我是不是故意把桌子弄亂去拍的

哈哈....心機沒那麼重好不好 (‵A′)b

ㄜ....平常比較亂啦

可是下班的時候我可是收得ㄧ乾二淨咧

****************************************************

最近眼睛發炎得嚴重

都戴眼鏡上班了

大家都說我很像老師

看到身邊的同事每個人都在收集便利店的磁鐵

不管男女老少都在收集喔

╮(╯_╰)╭怎麼我是老頭子嗎

竟然ㄧ點都不迷這種東西

仔細想想也沒有迷戀過偶像

甚至是流行服飾或是什麼名牌衣服包包也都不會想要

唉.....老人心海底針.....

我有一位同事是個三十歲的黃金單身女郎喔

她非常喜歡Hello Kitty

所以她去百貨公司的專櫃買了所有款式的衣服

花了2萬多塊錢.....

她每天穿的衣服都是Hello Kitty的

感覺她每天都沉浸在那種粉紅色的夢幻世界裏面喔

ㄎ.....可惜這種可愛的感覺一向都不適合我

不過.....有自己特別喜歡的收集的確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

那樣的生活....必定增添了一種不凡的樂趣

*****************************************************

最近.....中南部一直在下大雨

有記憶以來....甚至到我上了大學

中南部的記憶.....永遠的晴天

很喜歡在炎熱的日子裡看滿天浮雲的感覺

最近中南部下起了豪雨

到處都在淹水.......

如果是學生的時候....應該都會高興賺到颱風假吧

但是看到電視新聞....很多人都必須緊急撤離自己的家園

許許多多的房屋也都被泡在水裡

真心地希望大雨過去....天氣放晴

每一個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P.S 夏天來了.....去海邊吧

台長: 胖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人生是一段長長的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隆重介紹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