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9 21:17:31| 人氣6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小怨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會有那麼一些時刻

覺得被加諸了太多不必要的事情

積極面是....有成長學習的機會

消極面是....為什麼不請份內的人做好份內的事情

我不是懶散.....該我做的.....我沒讓人嫌棄過

只是不該我的.....有太多太多.....

也許是可以比其他人更快做好

但主管們好像沒有想過

我也會有離開公司的一天

到時候....又要一陣兵荒馬亂

那何不從現在開始就讓他們學著去做

久而久之.....我看到了一種依賴的氣氛

有時候....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懶得自己去做.....那麼.....就交給動作快的人吧

也許一開始我的心態........就是學習所有

能做的我不推卻.....麻煩的我照單全收

但是....養成了很多人懶散的習慣

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瑣碎的時間變少了

希望在我離開之前.....大家都能夠完整地知道流程

台長: 胖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拉扯
此分類上一篇:拔牙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