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09:30:02|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桃的芬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啊

被一筆七十幾萬的支票嚇到差點中風

結果是虛驚一場啊

害我嚇到臉色蒼白

後.....下次確定再跟我說嘛

最近又在迷戀黑糖了

每天晚上6:30-7:30

我就泡一杯超大杯的黑糖汁

然後看"我們這一家"

*****************************************

今天是個美麗的星期六

沒車的馬路上我很自在地飆著車

早晨陽光下的風好清爽喔

每個禮拜六上班都覺得很悠閒快樂

都會有度假的感覺

戴著像小櫻桃一樣的耳環

還故意在耳環上噴了香水

就好像聞到了櫻桃的芬芳

甜甜的......很舒服的感覺

嗯.....好久沒有戴耳環了

我沒打耳洞.....是夾式的耳環

這付耳環是我大三的時候去逢甲夜市買的喔

真的很可愛.....是小小的櫻桃喔

所以我今天的心情也活躍了起來

嗯.........美麗的一天......開始囉

台長: 胖海豚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體貼
此分類上一篇:飽飽飽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