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4 20:43:10| 人氣1,7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不說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忙

忙到好像瘋子一樣跑來跑去的

也很累......非常累

累到連有燒仙草吃都提不起我的興趣

開了上百張支票...印了上千張標籤

也把一千多張晶片DM裝訂完成

滿心想著回家好好休息一下

結果得知服務廠的主任只做到這週五的消息

心裡真的.....好遺憾

我永遠忘不了.....我剛進公司的時候

有一天....他輕輕敲我的門......很親切地問我要不要一起參加活動的表情

他跟我.....是很相像的人

總是帶著笑容面對外面的世界

但其實總有對自我的要求和期許

我不知道主任的年紀....五十來歲吧

是個永遠面帶笑容的單親爸爸.....

有個兒子在澎湖唸書.......

至於他的妻子到哪裡去了......

沒有人知道原因.....其實也不想問起

主任給我的感覺.....是像父親一樣的慈祥

今天.....我下班到服務廠看他

他的表情雖然笑笑的

但是掩不住的那種落寞神情

我的笑容也藏不住我無限的心疼表情

我像往常一樣......很開心地打了招呼

"嗨!主任~~~我來囉"

只是本來很有精神的聲音.....變得緩和了許多

他的笑容讓我有種想哭的感覺

大家都跟我說.....妳不要哭喔!妳哭了主任心裡會更難過喔!

好~~~我不哭!我會帶著笑容祝福著

這個週末.....我一定要去服務廠的聚餐

也是最後一次和主任一起吃飯

永遠永遠都不說再見.......因為我相信我們還會見面的

台長: 胖海豚
人氣(1,7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 V.S 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多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