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10:18:19| 人氣6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靈退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天....

做了一件很勇敢的事情喔

我把悲傷的機會

很毅然決然地推在門外喔

我本來....只是期待一個真心的道歉

不過後來.....深深明瞭到.......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對方的目的絕對不是道歉

我就很勇敢地......嘿嘿.....不能說....

為了慶祝我變得有勇氣

所以給自己煮了一碗泡菜拉麵喔

其實有時候......

你以為對方永遠不像你想得那麼壞

甚至.....希望只留下好的部份

但是....對方卻永遠要讓你知道

對!我很惡劣!我很壞!我很差勁!我很糟糕!

為了不再接收這些負面的訊息

為了不再讓對方在我的印象繼續糟糕下去

我決定要按下滑鼠的左鍵

然後好像考第一名一樣高舉雙手為自己的勇氣高興

套句朋友說的話:"這個世界很黑暗啦!

對方看妳好欺負~~是不可能有同情心或良心可言的啦!

不然你看社會這麼多亂象又怎麼會形成"

嗯......我依然快樂

那個我曾經以為是個溫柔體貼為別人著想的人......

是不存在的......是個很假很假很假的.......假象

哼~~~我才不要當那種楚楚可憐的受害者

做錯事的人又不是我>u<

我不能再猶豫不決了.....

也不用再期待什麼道歉了

如果道歉有用的話......這個世界還要警察幹麻

原來這個世界....有很多不開心....是可以自己選擇不去接受的

赫~~~~惡靈退散.......走開走開啦..........

噗......不好意思.....我失態了@____^


P.S好白癡歐
我畫這個小圖怎麼這個可笑啊
不管了..30秒畫好也算簡單俐落
大家不能笑我啦~~~~>____<

台長: 胖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多久
此分類上一篇:無聲的辯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