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20:16:54|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星星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忘記

上一次在深深的夜裡還醒著

是為了什麼原因

熬夜......是我從不陌生的感覺

但是當我真正踏入社會

我也明瞭....應該要有規律的生活

每天.....麻木地看著電影...電腦...電視

已經忘記......拿著厚重日記本埋頭拼命抒發心情的感覺

只知道.....每天下班.....騎著車子......看的是美麗的夕陽西下

夏天近了......天空的雲是美麗的.........

不管身在何地......只要有心......風景都很美好

可以是宿舍外的樹林

可以是下班時的一抹夕陽

可以是風中的一朵蒲公英

可以是陽光下的溪堤

可以是雨後的一道彩虹

可以是路邊的一片野花

有時候....真的.....很純粹地.....只是不說話

就這樣靜靜地看著......流動於週遭的一切

世界紛紛擾擾.......我會開心地在上班下班的途中為自己唱歌

也會獨自坐在電腦前面.....

因為電影時而開懷大笑....時而感動淚流....時而膽顫心驚

下了班.....有時和中學生一起排隊買甜甜圈.....有時後買芋頭湯......

然後期待著爸媽開心的表情

夜晚.....變得好短暫..........

多久沒有看過未央的天空....從深藍漸漸地翻起魚肚白....我已不復記憶

夜景.......從高處看去.........總是那麼樣地燦爛

但是我們卻失去滿天的星星.......也失去了最純真的燦爛

如果看見滿天星星......請替我告訴它.......我很想念它

台長: 胖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聲的辯解
此分類上一篇:撒哈拉沙漠的沙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