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23:10:32| 人氣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一個第100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啊....文章悄悄地又多了100篇

苦思於這篇文章要寫些什麼

不過.....決定讓它平實了

最近一直在看包包......

很想買一個大一點的手提包包

因為我的東西很多

一個鼓鼓的化妝包...2台相機....2支手機

6顆3號電池....2顆手機電池

這些東西.....是我出門幾乎不離身的物品

平時背著的包包......

有點小.....常常被塞得拉鍊拉不起來

總是感覺拿著手提包的女生看起來好特別

所以我一直在想也要買一個手提包給自己

今天去買了一個PUMA的手提包

你問我為什麼買PUMA....因為是個品牌嗎

沒有....因為我最近覺得那隻豹的圖案很好看

所以.....我就買了一個墨綠色的雙用手提包

其實很喜歡暗色系的東西

黑色的衣服.....黑色的褲子......暗色的鞋子......

就像......那雙被我媽媽稱為乞丐鞋的深咖啡色勃肯鞋

在今年過年的時候......回到了我的身邊

我買了一雙新的勃肯鞋給姐姐.....她留下了舊的

經過了1年的洗禮......這雙鞋子看起來更舊了

也讓姐姐拿去補過幾次

但是.....它有屬於記憶的顏色......

那種舊舊的顏色.....我很高興它又回來了

雖然我媽媽還是一直猛說那種乞丐鞋到底為什麼我們姊妹這麼愛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穿它

也許.......這是一雙.......我永遠不會丟棄的鞋子..........




過了年.....

工作量增加了許多

忙碌.....是我每天的感覺

但是.....我仍舊是開朗的

也許.....我還年輕.....所以心也年輕

期許自己......永遠這樣快樂

永遠......都讓別人期待著看到我的笑臉

很多新的學習.....我很努力.........

我最近常常想到一個很細心的人

這個人......好像離我好遠好遠........

但是......就算我變得好老好老

我都不會忘記......這麼樣一個.....傾盡生命去付出的人

我每天都很認真地生活著......

希望......不要留下太多的空白

我會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台長: 胖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純真
此分類上一篇:瑪莉亞天使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