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11:12:19| 人氣5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我都會做一堆夢

可是我每次一起床就忘記了

只有印象真的很深刻或是跟我息息相關的我才會記得

爸爸說:不作夢的人比較幸福

真的耶...有時候做了一夜的夢

感覺好像真的有點累

之前夢到靈魂出竅去夜市逛街

結果隔天起床我的腳有痠痛的感覺....

好像真的跑出去玩了一樣


我小時候常常夢到自己在飛

在陽光燦爛的風中飛著

地面上是一大片金黃色的草地隨風擺盪

後來....做的夢都跟我的生活有很大的相關

喜歡的人....討厭的人.....我都會夢到

曾經夢過很討厭的同學跌下山谷

結果醒來的時候我還在笑.....呵呵

最可怕的就是夢到鬼在追殺我了

因為很害怕又醒不過來真的很討厭耶

有時候....會夢到關於未來的事情

然後有那麼一天...突然發現曾經夢過現實生活中的場景

好像很多人都有這樣的體驗呢

最近做夢.....都不太記得內容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記憶力有點減退這樣

希望有一天能夢到我去環遊世界

阿~~~好像夢過了!!

那希望有一天能夢到滿桌子都是好吃的食物

阿~~~夢過了!!!!

哈哈哈.......有時候在夢裡也蠻幸福的啊

不是嗎.....可以暫時達成一些小小的夢想這樣

希望大家.....都有好夢喔

台長: 胖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闊別重逢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