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21:01:29| 人氣5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輕歌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天

我匆忙地上班

走得有點快

希望不要遲到了

沒辦法....總是要睡到上班錢15分鐘才肯起床

晚上的時候....下班......

我開始了悠閒的步伐

總是選擇感覺比較遠的路程走

因為那條路比較安靜車子也比較少

杜絕了那些紛紛擾擾的感覺

一個人走路回家的感覺格外平靜舒服

其實我蠻喜歡走路的.......

那是一天裡難得的悠閒時刻

所以我輕輕地歌唱

感覺很開心也很自在.....

走路沒什麼不好

我喜歡走路.....也許沒有摩拖車方便

但是多了一點輕鬆自在的時間

庸庸碌碌的人生...可以有一些安靜與自己獨處的時刻....我很珍惜

P.S圖為忘了在哪裡拍的照片
額頭好高....看起來頭髮好少....
而且感覺不太像我...眼睛有點呆

台長: 胖海豚
人氣(5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永保安康
此分類上一篇:不得不生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