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20:14:19| 人氣1,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片寫日記---普吉之旅---小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裡的小船

晚上的吃飯的時候有被飯店裡的人拿來擺飾喔

我還記得有一種東西叫做炸香蕉

外面看起來醜醜的....有點像作失敗的雞蛋糕

咬下去外皮脆脆的....裡面是香蕉....沾蜂蜜吃.....很有特色的

同團的大哥還請喝了一些大象牌啤酒

跟台灣的啤酒比起來.....重了一點

害我一直加水......加了一大堆水才喝得下去

那邊的晚餐也是自助式的

可以吃螃蟹啦蝦子啦.....吃到飽........

可惜我不是那麼喜歡吃海鮮的人...不然我一定會幸福到不行的啦

不過那邊有一種甜甜辣辣的醬

不管什麼東西沾那種醬都好好吃喔

所以我在特製炒飯上淋了一大堆那種醬

還沾著花枝一起吃.....嘿嘿.....最喜歡甜甜的東西了啦

台長: 胖海豚
人氣(1,6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泰國 |
此分類下一篇:相片寫日記---普吉之旅---大象球
此分類上一篇:相片寫日記---普吉之旅---割喉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