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3 01:08:47| 人氣9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物.....我最大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要自己一個人去玩的
可是睡醒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鐘了呢
天氣很不好......陰陰的
很冷......所以躲在家裡看電視
我很喜歡看電視喔
可以一整天都在家裡只看電視這樣
已經有好幾個月了.....
沒有看電視超過20分鐘
今天看了很多以前很喜歡的電視節目
有"順風婦產科"還有"黃金傳說"喔
知道"順風婦產科"裡面的那個小女孩"美月"嗎
她很愛吃又很搗蛋......脾氣很火爆
我特別喜歡她......因為感覺跟我很像嘛
尤其是愛吃這個特色......呵呵
然後是"黃金傳說"裡面的一萬元過一個月的挑戰
我常常都覺得好神奇喔.....
日幣一萬元過一個月真的很不簡單ㄟ
那些挑戰者都能用少少的錢作出創意無限的料理
真的是讓我甘拜下風
今天天氣有點冷
但是我還是吃冰了
吃了好大好大的一碗黑糖刨冰
穿著細肩帶加小短褲......
在家一邊吃冰一邊發抖.....我果然是個小瘋子
天氣有點冷.....剛剛本來已經在睡了
可是腳都冰冰的睡不著
所以爬起來看看電視
然後因為嘴饞又吃了一大碗泡麵這樣
我想......我這輩子注定是個胖子了
因為我是不可能克制對食物的慾望
就像順風婦產科裡面的美月一樣
因為.......食物就是我的幸福啊~~~~~
我爸爸今天說:妳好像變瘦了是不是
我很激動地說:哪可能啊!我都還沒開始減咧!
我爸爸就說啦:妳那麼瘦了是要減什麼?再瘦下去不行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爸爸果然善解人意呀!
本來想說離職了....要在家裡好好減肥
可是感覺完全相反.......
一直在吃東西.....
尤其是我爸媽覺得我之前工作太辛苦太可憐了
所以現在像逮住機會一樣拼命要我吃東西
再加上我像豬一樣人家要我吃什麼我就吃什麼
對食物一點抵抗能力都沒有...........
哇......我不要變成小胖妞啦.......
我要變成瓜子臉美女啦.....遙遙無期中~~~~

P.S圖為以前瘦的時候.....看起來很凶狠的照片
人一胖果然感覺會變老很多......

台長: 胖海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最重要的小螺絲
此分類上一篇:10月的天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