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20:27:38| 人氣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圓人也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節過後
秋天就正式地來了
剛剛和媽媽去散步看月亮
風中帶有點蕭瑟的寒意~~~~~~~~~
今天的月亮......很亮很圓喔
昨天晚上下班後..............
和全公司的同事一起去大佳河濱公園烤肉
拍了很多和大家的合照......是個好回憶
因為這是在我離職以前
最後一次和大家的聚會了
今天算是離職前難得的假日
天氣有點慵懶......人也有點慵懶
逛了逛百貨公司............
然後回家和爸媽一起吃火鍋看電視這樣
我才發現......原來.......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樣的時刻了
季節的交替中........
這應該是我畢業後所要過的第一個冬天
離開了學生的日子........
似乎不管多累或多冷
再也沒有理由不好好地生活了
不能偷懶......沒有藉口......要為自己的未來而努力這樣
最近極速變胖中
也許是因為心情和壓力...........
都在這份工作即將結束的前提下而變得放鬆了許多
所以整天都在吃好吃的東西
變成一個圓圓的女孩了

終於只剩下兩天了是嗎
感覺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向小峰交代
我要帶著怎樣的心情去迎接這最後的兩天呢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這應該算是我踏出社會後的第一份工作吧
所以對我而言意義非凡
要離開這間像家一樣....讓我每天傾進大量時間的公司
心情總是複雜的......不捨的...................
剩下的兩天......也要帶著笑容.......好好地努力喲!

P.S圖為大佳河濱公園的一角喔
那裡真的是很漂亮呢~~~~~~

台長: 胖海豚
人氣(5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10月的天空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計時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