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13 19:33:5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白砂、泳裝、民丹島(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我要去民丹島玩耍

『跟誰?』

- - 跟公司的同事,公司的員工旅遊。

『要去迸出火花囉。』

真是叫人生氣又傷心,就算你不喜歡、不打算接受我,也不要老想著把我往別人懷裡推,我不是那麼隨便的人!

心裡不高興,Q給對方是裝傻:

- - 暴動的火花嗎?聽說民丹一年前有暴動…

- - - - - - - - - - - - - - - - - -

想在國外有艷遇,英文不好怎麼辦?
別擔心,會日文也行ㄦ!

老外們早就練就了滿口標準的日本語準備跟一出國就行為變得開放大膽的日本女孩們來一段異國風情的短暫浪漫。

也難怪馬戲團的團長總是用日文跟我交談,酒吧的酒保總是用日文跟我打招呼。

第三天中午還是沒瞧見我的『國際友人』室友,聽說本來是一位新加坡籍的黃姓女子,不過對方沒有來,便重新安排了一位『國際友人』。

晚上,跟這位重新安排同房的國際友人就像是彼此玩躲貓貓一般…

晚餐結束後同事說要再去游泳,我回房間換泳裝時便瞧見了對方的行李,3小時後我回到房間準備洗澡睡覺發現了浴室未乾的水跡。

凌晨2點,當我因為冷氣太強而準備起床關冷氣的時候,正好碰到剛開門進來的國際友人室友-这元勝子。

和她一同在陽台抽煙聊天,38歲的她未婚,目前住在沖繩島,在JTB(日本一家挺大的旅行會社)工作。

我問她為啥會一個人來玩耍,她有些神秘的笑了笑。

星期日晚上在我就寢前她跑回房間拿了她在免稅商店買的幾瓶啤酒後,笑兮兮的跟我說:

『我不回來睡囉,明天早上我會去大門口為妳送行,晚安!』

- - - - - - - - - - - - - - - - - -

一回台灣許多朋友問我有沒艷遇?

嗯…………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藍天白雲好時光…♫…

台長: 卡歐麗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