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4 10:13:13 |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年前的一場車禍....@@


回想到五年前的那一場車禍......印象仍然很深刻..... ( 實在是太搞笑了~~ )




簡單來說....就是.....在某一年的情人節自己一個人騎機車撞電線桿.....

現在回想起來都會覺得自己很搞笑.....很白爛....很白痴....

故事內容如下~~

那一天是星期日也剛好是情人節.....

但....沒情人就算了....還要為了考研究所去補習....

課表是......早上跟晚上的課......所以.....中午上完課也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打算騎車回家休息....晚上再去上課....哈哈...好閒.....

....幾乎每次補習的路線都一樣.....自然而然會更熟悉路況....

因為是鄉下地方.....平常路上的車子就比較少......幾乎沒車.....

剛好又是情人節.....還要去補習.....心情真不爽......不如....標一下好了....

年輕果然是不懂事.....呵呵.....自以為是某某賽車手.....( Motor GP 看太多了...@@ )...

先是下坡接著再上坡.....油門摧到底....看著速度表指針快貼表......真爽 ~~

約 200 公尺後又來個 90 度大左轉彎....... ( 瞬然間好像某某賽車手附身了 )....呵...

眼前這 200 公尺簡直是擺明要我加速專用的.....不加速會對不起機車的感覺~~

快入彎前.....先切到外側.....再把車身大力的幺下去.....入彎進到內側.....出彎後再從外側拉起車身...

哇 ~~ 簡直是完美丫...........但.............難免會有出搥的一天~~~果然......就是情人節的這一天.....

出彎時.....發現後輪好像抓不太住的感覺 ( 沒錢換熱熔胎....哈....只好普通胎加減用 )....

馬路旁邊有一支電線桿跟一條水溝.....水溝的另一面是一片片的田~~~

眼看著快滑出去了......該怎麼辦!?......當然是拼命把車往內拉囉~~

結果...........一樣是拉不回來......從機車右側的肚子往電線桿撞上去......

這時候.........眼前突然空白了......失去了意識.......我的一生從眼前迅速地跑了一遍....

那種感覺.......很怪.....無法形容~~~~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走馬燈嗎?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躺在水溝裡了.....我不知道我昏迷多久......

也不知道我是如何摔進水溝裡.......只是覺得.....右腳掌有點濕濕的感覺.....

發現....我的右鞋不見了....掉了....褲子都是那些淤泥.......還好水溝裡沒有水.....只剩下一些濕濕的淤泥......

然後我站在水溝牆壁上.....看著眼前的這一切.....心想.....真希望這是一場夢.......

但....始終還是要面對現實......我......真.....的......糗.....了.............第一件事.....先找我的右鞋....呵呵....

機車倒在路中間....還沒熄火....感覺快掛快掛的樣子.......另外滿地還有一塊塊的碎片......

有趣的是......剛好有一位歐巴桑騎著機車經過......結果~~~ 好像當成沒看見似的.....

想跟歐巴桑求救也沒辦法...........拿起手機要打回家求救.....但.....沒電....靠 ~~ 太扯了.....

附近只有養雞....養鴨......沒有住家....@@....有夠偏僻的啦~~......這就是鄉下!!

只好......再看看車子能不能騎.....( 還好....一開始有電線桿擋住....不然.....應該會連人帶車一起躺在水溝裡吧!! )

撞到半爛的機車果然還能騎.........難道這就是天助我也~~~~ 還有留一條退路給我.....哈....

順便把看起來算完整的側條載回家......但....螺絲孔都已經裂開了.....一樣沒用....

龍頭往內擠.....排氣管往上擠....還把車身的塑膠殼燒到熔掉了......第一次撞得這麼 " 精彩 " !!

回到家大概是中午一點十五分........家人當時候都在吹冷氣看電視..........不知如何啟口.....

跟家人說.......我剛剛出車禍了.....然後很想趕快衝到樓上洗個澡 ( 因為褲子都是淤泥 )

家人問說怎麼出車禍了......我只好說.....沒啦沒啦.....沒什麼啦.....自己撞到而已......

我好像沒有提到我撞到電線桿......不然應該會被罵到臭頭吧.....

回到房間......先打個電話 ~~ 先跟朋友告知一下我出車禍了.....朋友還問....對方有沒有怎樣?

我回答.......應該是不會怎樣......因為是 " 電線桿 " ......... ( 他應該是笑到肚子很痛吧 ~~ )

洗澡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手肘有輕微擦傷 ( 碰到水會很痛 ).........

另外.....右邊腰部有一大片的黑青......整片都麻掉了~~~  痛了好幾天.....

這一次讓我學到了...........輪胎要換好一點的.....沒有用全熱熔的至少也要有半熱熔喔.....


騎車真的別逞一時之快........安全第一.........切記切記 ~~








台長: york_kao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處女座
此分類上一篇:當你後座那位靠在你肩膀上睡著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