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7:32:2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吃苦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紀念日 20060614 


今晚 是大學最後一年,是夜烤!
最後一次的期末聚餐兼送舊聚餐。


到學校的路上,接到媁婷電話,
就繞回台糖,幫忙載東西!
哇哇哇!買了好多好多東西哦!


今晚,全員到齊呢! 開心。
和小茜、小不在洗食材的過程中,
有的人在生火、有的人在打球!
哈 誇張耶!還脫掉上衣打球...


除了我們,還有金保跟休管也在烤!
很誇張的是休管烤得差不多後,
就跑到操場中間 踼起了足球!
算一算,踼到我們這邊有三次!
其中一次為了幫他們撿球,
我的雞心掉在地上了辣!嗚!...
烤肉,大家烤得都好好吃哦!
   烤好一片肉就用土司包成一份,
   問著大家 有沒有人還沒有吃到?
   因為熄燈,還移地方烤肉!
   偷開網球場的燈,還被抓包!
   偷拿宿舍緊急照明燈,最後沒電了!
   東西還很多,到最後還是沒烤完!
   可是吃得超級飽的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都吃飯!


禮物,我和良衛 兩個都傻了也笑了!
   看得出來,安西很用心在做!
   感受得到,這是大家的心意!
   我很感謝,真的真的好喜歡!
   一定一定,我會很想妳們的!
   就像海報上面所說的話一樣!


聊天,問著哲章和智偉,為什麼畢業典禮沒有來,
   哲章記錯日!智偉說雨下太大!真傷心!


   和小茜聊著身體的事,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以後就沒有機會再和妳們一起坐在球場,
   看著大家練球,而我們聊著一堆話!
   

   阿矩和小閃先離開,所以拍了張照片!
   和阿矩要了MSN,因為我想要照片!


   帶著小不去買飲料,問著春a要什麼?
   載著小不,我們都很愛學校的夜景和美!


   和小不散步在操場,聊著離開的事!
   我們都是不得不離開的人,
   都是相同的,如果不是系籃的關係,
   我們兩個或許會離開的輕鬆、快樂!
   正因為系籃,我們捨不得離開!
   

   和純慧坐在跑道上,看著大家烤肉,
   聽著大家很北七、很八卦或很搞笑的對話!
   妳轉過頭來告訴我,妳捨不得、會想我們。
   我也和妳一樣 有著相同不捨的心情!
   卻不開口說,我怕我們都會更難過!


遊戲,一個獵人、一隻槍、一顆子彈,咻、碰!
   醜一醜二,晚上11點多,站在操場中間,
   喊著"樹德企管,企勢如虹!"
   芒果很調皮,給人家喊國企!
   小茜很害羞,拖著良衛下水!
   良衛很賴皮,搶拍不認輸!
   小不很可憐,慢拍被欺負!   
   這個遊戲好刺激,很怕會喊錯!
半夜12點多,大家整理場地,準備回家了!
最後一次和妳們大家一起留到最後,
雖然明天大家都有著考試或是報告,
但是大家今天還是這麼地捧場,
很開心很開心,我真的很開心!


騎著車,還是在回想今晚的快樂!
突然眼眶又開始紅了起來,
這星期,第二次 不捨得難過哭泣!
聽著廣播,播放"喜歡你"...
我哭出來了!眼眶都是淚水!
打了通電話給安西,向她道謝海報的事!
電話通之前,想了好多話要說...
可是我沒有說出來...唉!
我想說:我真的很謝謝妳們,也好愛妳們!
    和妳們一起擁有的回憶 真好!
    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妳們!
    我真的會很想念妳們的!


安西送給大家的歌,"我們的紀念日"!
再看了一次歌詞...很貼切!


我的心忽然又活了
總在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輕輕的轉著 
那是種甘甜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特別是這一段: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輕輕的轉著 那是種甘甜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就像今晚坐在跑道上時的感覺!
我什麼都不說 也說不出口,
在離開和妳們的開心後,我卻哭了。 
一直想給妳們勇敢和堅強的感覺,
在球隊,想扮著大姐姐的感樣子,
聽著安西、媁婷、純慧、小不、小茜妳們說, 
讓妳們說、聽妳們說...因為信任吧!
所以,不想讓妳們看到我哭!
我好怕妳們會難過,我會更不捨!


不知道這幾年來的陪伴和照顧,
妳們是否還滿意?
我覺得,還不夠還不夠...
真有那麼一刻告訴自己:延畢吧!
是不是很傻很笨?!
多希望時間再給我久一點長一點...
讓我再多和妳們一起相處下去!


我不會忘記妳們,會想妳們!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因為我們擁有共同的回憶!
因為我們有一起吃苦的幸福! 

台長: 平凡。過動兒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