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23:07:3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被丟寄情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鹹,有夠鹹!


今天是小企盃最終戰!


打了快一個學期的小企盃,
今天終於告了一個段落!


七點左右到達下排,
等等等,等待校隊練完!
結果下起了大雨來,
地板變得好滑好滑!
真怕打球時會滑倒!
哈哈,大家都滑滑滑的!
沒想到我一直很小心,
結果,在接最後一次時,
還是滑倒了! 噢!好痛!
褲子也跟著溼了辣!
ok 打到九點左右,
學弟妹們說要頒獎,
把大四生叫出來排排站,
還拿著小紙遮住眼睛!
中途不停地拍照,
到底是什麼啊!?

一聲聲”圍起來、圍起來”!
啪啪啪的,噢!好痛!
原來是水球,厚!
這不是我期待的水球大戰嗎?
怎麼玩的這麼突然啊!?
拿掉遮住眼睛的紙,
去搶水球,跟著丟起來!
我全身都溼了呀!
捨不得丟學妹,專攻良衛!

後來我提議丟良衛到寄情湖!
哈哈,被大家抓起來丟了!
啊啊啊??什麼?!
我也被抓了起來了!
結果,我太胖太重了!
良衛被丟下去,我也抬下去!
但大家怕被良衛的水攻擊,
把我丟下,全逃走!哈哈。
沒被丟到!好佳在!
嗯嗯!媁婷很貼心!
她說:她等下還要騎車回家耶!
所以就沒有被丟了!逃過!
然後阿賓和另一個大四生也被丟!
接著安西提議丟伊廷!哈哈。
噢!伊廷有夠重的!抬不起來!
以為伊廷放棄掙扎了!
沒想到,要被抬過欄杆時,
死命的抓住!厚!很難丟咧!
丟完伊廷後,啤酒跑上去抓媁婷,
結果兩個從草皮上滾了下來!
原來在學校也可以滑草呀!哈。
應該很痛吧! 小心點呀!
以為逃過了一劫!
跟良衛在合照時,被他抓住!
結果大家一起來抓住我!
抬著抬著,哈!又是因為我太胖!
後來叫我自己走下去,
本來想逃掉,結果被良衛抓著!
一直不想越過欄杆,
一直叫良衛先過去我才過去!
後來他跨過去時,我推了他,
嘖!可惜!被他抓住欄杆!
還是很認命的跨過欄杆去,
然後又再推了良衛一次,
結果我們兩個人一起掉進去!
噢!石頭的青苔也太多太滑了吧!
我寧願穿著鞋被丟下去!
腳底板痛死了辣! >”<


跟良衛兩個人很狼狽的走了上來!
然後抱了阿矩跟啤酒!哈哈。
水很臭又很鹹,可憐的學弟!
身上都沾滿了寄情湖水!
跟阿賓還有良衛都有同一感想!
第一次被丟寄情湖!
我想,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嗯嗯 總算讀過樹德了!哈。
因為之前有人說,沒有被丟過,
就不算讀過樹德辣!哈哈。


很帥氣的!因為突然...
所以沒帶衣服來換!
打給學弟,想借衣服換一下!
結果,都沒有人接!
所以,就打著赤腳!
騎著我的鐵妞,一路狂飆!
全身溼著回家!哈哈。
回家後,爸媽以為我淋雨回來!
噓!他們不知我被丟湖哦!XD


賀辣!感謝學弟妹們的用心!
今天有運動到也開心到!
水球大戰玩到囉!接下來...
是期末系籃聚餐囉!
愛死你們了! 感謝。 ^^

台長: 平凡。過動兒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