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2 02:42:3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燈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來來! 精典的來了!

 這張照片呢! 嗯! 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 --> 我坐在地上

 賴了有五分鐘才起來! 

 為什麼!? 

 原因很簡單呀! 因為我摔到地上去! =.=

 把大家笑個半死! 嗚! 我也不想咩!

 我一共跌倒兩次,摔了一次! 

 第一次是沒站好,跌倒!

 第二次是為了看煙火,又沒踩好,跌倒!

 摔這一次呢! 是大家覺得最扯的一次!

 因為我的四周都沒人! 我是在歷史博物館那摔的!

 大家走到那,在找拍照的地方!

 然後呢!我們看到了中國的臉譜! 決定去那邊拍!

 啊我就衝第一個要過去! 前方正好有個石階!

 我跳起來要跨過去! 結果...

 被絆到了! =.= 然後整個人摔到地上去!

 根據目擊者:紅豆,ph指出,我在空中轉了360度,然後才摔下去的!

 
 大家全都衝過來看我有沒有事! 嗚!好痛哦!

 膝蓋摔到地上,超痛的!應該有撞到骨頭吧!

 我整個人痛到流淚,在地上坐了有五分鐘才被朋友扶起來!

 可惡!紅豆跟小葵都在第一時間拍下了我的樣子!>.< 可惡!

 沒想到,這時ph好心的問我摔到哪?!有沒有事?!真是感動啊!

 然後,下一句就對我說"妳真是12班的不定因素啊!"

 大家聽的一頭霧水,所以紅豆就問 "為什麼!?"

 ph說"因為,不知道妳下一步要做什麼,會發生什麼事!"

 (冒冷汗ing...)

 嗯!大家覺得,還好小巨沒來!不然,又不知會有什麼事發生!

 又說我的功力超過了小巨了! /_____  我不要啊......


 pic:第一張:紅豆拍的,已打上馬賽克!

    第二張:小葵拍的! 


    我想,小巨應該會覺得很莫明奇妙吧!

台長: 平凡。過動兒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