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23:42:5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y 20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2003的最後一天。
 今天 是我放假最早起的一天。
 今天 是我想不到的一天。
 
 一大早就起床 幾乎沒什麼睡的
 寫了封信 那是我想了一晚的話
 哪都不能去 待在家裡 上網發呆
 
 下午去看HBL高中籃球聯賽 因為月初上台北比大專盃
 認識了記綠台的小男生 這幾天他們下來高雄比賽
 也剛好因為開刀的關係在家休息 所以就跑去看一下比賽
 啦啦隊都好專業的在喊 我只能說 大家真的太瘋狂了啦

 看完比賽 回到家後 朋友打電話來找我 要我幫忙染髮
 傻眼 怎大家都愛找我來我家染?雖然累了 但還是染一下好了
 嗯 染的還OK啦!不錯看!不過顏色應該再明顯一點!
 沒法呀!就有人臭卒仔呀! 不敢染的太明顯 怕被罵呀
 哈哈 算了!有一就會有二吧!

 算一算 時間也差不多了哦!我還記得前一晚嘟嘟打電話給我
 說要來看我 真的好感動啊!為了看我 推掉跨年的活動
 電話來囉!嘟嘟跟阿明來了 呃!@@ 又是一記傻眼的
 沒想到雅芳 維仔 阿俊 阿國,大家都來看我 好驚喜好開心
 嘟和阿明還跑去買了水果來給我 嗚!我真感動到要大哭一場啊
 大家壞心的說還好可樂沒來 不然又碎碎唸了!
 呵呵!我懷疑你們是故意來逗我笑的哦!有沒有很心機呀!?
 今天才知道 原來跟嘟的對唱 沒有棄權! 只不過...
 阿俊代替我上去跟嘟對唱!哈哈 怎麼這麼搞笑!
 可惜!我都沒看到! 借到VCD要分我看哦!
 
 和他們聊呀聊的 肚子餓了。因為都一直在講吃的東西 哈哈
 就拉著他們一起去逛六合夜市,本來他們還不讓我去的呢!
 都靠我這張嘴呀! 說服了他們,這樣也好啦 問他們有沒要跨年
 大家都說沒有 只是來看看我 然後就要回家了 唉呀呀!
 騎了半個小時 只是要來看看我。然後就要回去了!這怎麼行!
 當然要留你們久一點呀! 嘿!第一次逛六合夜市這麼開心
 一起逛一起吃,還一起拍貼 真的真的好開心哦!謝謝你們!
 好愛好愛你們 我 又開始 捨不得你們了!!

 阿純突然打來 跑來找我 又是另一個開心 真的好開心
 本來我們要一起去跨年的說。可是回家問爸爸 "不淮"
 其實還好 今年沒那麼想跨,不想人擠人囉! 不過啊!
 阿純,我們約好哦!打勾勾,明年我們一定要一起跨哦!
 還有我的好麻記 謝謝你,你的關心 我收到了!
 還有其他的朋友們 謝謝!
 
 在樓下 和大家又再聊了一下,才散會。其實 我好捨不得你們哦
 你們知道嗎?!謝謝你們。今天 我好開心好開心! :)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 事事順利 天天開心
 還有 新年快樂! ^_____^


 註:揮著手,向2003說88 要想念我耶! XD

台長: 平凡。過動兒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