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00:30:00| 人氣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忙忙 忙忙忙
忙得非常充實
忙得非常疲軟

最近忙到沒時間
把我腦海裡閃過的種種記錄起來
把大家的留言一次全部回應完畢

最近幾乎工作到九點才下班
今天更加不順利 因為協力廠商的疏忽
導致製程上出現問題 了解大致狀況後
十點才離開 或許最近常態的晚下班
無形中也造成三餐有些不正常
使得體力上有些消耗過度 無力頭昏
而且再加上我那”親愛的”老闆厚愛
把另外同事的部份工作交接給我
我只能虛心接受 努力學習 不勝感激
或許他是想讓我藉此忘卻麻痺傷痛吧
於是就這樣 無形地無形 漸漸地漸漸
晚下班變成是常態性 持續循環著
更恐怖的是現在每個禮拜六
都必須去跟現場的大姐們”串門子”
已經持續著持續著 些許個月了

客戶們的急件訂單 工作場所猶如戰場
常態性的突發狀況 在在都是一種考驗
只能竭盡所能與業務們 相互配合應變
攜手共渡難題 共同達到老闆的滿意點

人說 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
但真的是如此嗎
但我卻覺得是要
十分耕耘 才能有一分收穫

-------------------------------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
我會努力地趕快生出文章寶寶
可別把我漸漸地漸漸 遺忘囉
由於我有預感下個禮拜會非常忙碌
所以在這裡先向大家拜個早年
不免習俗 套用著客套祝賀詞
祝大家 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平安賺多錢 牛年行大運 幸福滿滿

我很高興在去年建立起此平台
認識了你們 雖然去年發生了種種不如意
但慶幸的是認識了你們 藉由交流
慢慢地帶領著破碎的心 步入正常軌道
我是真的很開心能認識你們

如果是你們新朋友的話
我非常開心歡迎你們的蒞臨
也希望你們若時間上能允許
可以多瀏覽我的文章
以及文章下的相關留言回應
或許可以更加認識我

總之 就是呀
很高興能夠認識大家
不要漸漸把我遺忘唷

大家要快樂
大家要幸福

台長: 小芷
人氣(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士氣‧come on
此分類上一篇:低迷。疲憊

yoyobaby0309
新年快樂~<br /><br />每天開心嚕^^
2009-01-18 16:50:30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光臨<br /><br />很高興認識妳<br /><br />願 順心 愉快
2009-01-23 12:5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