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6 15:43:13| 人氣1,9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留學生的另一種宣傳台灣創意表現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莫一年前,拉機公主在MSN那一端敲我聊天。
她問我有關來台灣定居後,對台灣的生活、文化、環境…..等有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事情。當時我不了解她發問問題的用途,隨興的東扯西扯,聊到最後竟然碰觸到自己內心傷心處,我按下MSN的哭臉傳給她,然後……氣氛彌漫著一股莫名其妙,於是我們結束聊天。

年初,拉機公主傳了她設計製作的網站詢問我意見,隔了一陣子該網站已成熟也上路了! 今天我慢慢欣賞該網站內容,真不錯!.......我心裡想著。

拉機公主個性隨和幽默也很真性情,我一直佩服她愛玩(旅行)的個性,她去過很多地方,也做過很多瘋狂又具有創意的事情,例如:有一年心血來潮,跟友人兩個女生一起批一些具有台灣代表性的衣服到美國擺路邊攤,賺取特別生活經驗跟難忘的回億。

目前她在美國進修『家具設計』碩士學位,其中的畢業製作就是她目前完成上路的Happysweetpotato 網站。該網站是一個結合台灣社會文化+設計的網站,裡面都是一些我們在台灣覺得習以為常的事物,然後用設計的方式來改變我們看事情的角度,也藉此用設計的角度來跟老外介紹台灣。

甜甜老師特別喜歡裡面兩個點子,一個是『勞工朋友的新選擇-新阿比』跟『林小弟,你怎麼每天都穿球衣來倒垃圾?』,創意、貼切、幽默、設計感十足,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進入http://www.happysweetpotato.com/tw/index/ 來瞧一瞧或參加小活動給意見,我想那會是給台灣留學生強而有力的鼓勵啊!

◎創意與生活攪和的點子

大番薯活動說明:

歡迎大家跟大番薯胸章一起拍照(用任何不管是有趣好玩瘋狂或是一板正經都可以)
並且加入happysweetpotato在臉書的group,將照片上傳到我們在臉書的photos---+add group photos (並且註明你所在的地點喔)
看看世界上還有誰跟我們一起在大番薯超級市場 have fun!!!

 

拉機公主設計的胸章挺可愛的,跟網站視覺設計路線一至,就是走台灣懷舊風,想要參加活動的網友們可以寫信告知地址,信箱: kantida@ms71.hinet.net,甜甜老師會寄胸章過去,拿到小胸章後可以拍拍照參加活動,若害羞的朋友可以不要露臉啦~~~~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我們來看看目前參加的朋友們,很多都發揮了個人創意在裡頭,生活與創意是一定要的啦~~~


◎五款胸章




 

來看看甜甜老師拿到胸章後,拍下的照片吧!




 





 


◎Miyoko的寶貝女兒Yuki 也來參加












◎鶯歌可愛賣菜婆婆熱情拍照留念



 

 

 

 

 

 

 

 

台長: 甜甜老師
人氣(1,946)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上一篇:穿鞋‧買鞋這件事

Canon
芭比手抱胸章和植物裡躲著幾枚胸章這兩個不錯~
2010-05-17 21:42:16
版主回應
謝謝妳意見~~~
我也喜歡那兩張
舒服的畫面
2010-05-19 13:1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