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18:19:40| 人氣8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香飄滿整座山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記錄一個小故事,不知道要歸類在那一類,只怕記不住.....隨著時間淡忘。

電視上有一個單元叫『我的堅持‧我的夢』有一集述說著兩個女生圓夢的故事。

從未謀面的兩個女生只因一致理念跟尋夢企圖心,各自帶著50萬元積蓄前往偏遠山區,放棄都市上班族生活到鄉間尋夢。

一個想擁有薰衣草森林,一個想開餐廳當廚師,這樣的結合在偏僻山上慢慢勾勒夢的輪廓。

不曾當過園丁也不曾當過廚師竟然有這樣看似不切實際的夢想,大多朋友譏諷不看好,少數支持鼓勵。

一切都不容易,我們都能想像得到。幾經屢次失敗仍然堅持不放棄,那樣態度慢慢擴散感動別人。

知名度打開了,客源也不斷增加,擴大經營範圍也請更多專業人員一起加入。

到目前為止看來她們倆個女生的夢是成功了,事業體越來越大,無限商機不斷湧入,薰衣草花香飄滿整座山。

什麼才叫做『成功』? 營業額上千萬、億萬或分店多寡來衡量呢! 我想成功的定點在自己心裡。過多過少都不太好。

有機會真的好想去拜訪那座夢想森林,她們的故事鼓舞很多人,也感動很多人。

 

 

 

插圖:水彩 / 甜甜老師

 

 

台長: 甜甜老師
人氣(86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感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沒有對錯
此分類上一篇:甜甜的驕傲

connie小草
夢想需要不斷堅持下去
遇到挫折也不退縮
不斷改進與努力 終有成功的一天
很佩服這兩個女生追求夢想的勇氣
希望我們也可以這樣堅持努力自己的夢想下去
和甜甜老師一起加油喔

這張圖清快透明 配色也好漂亮喔
2010-01-26 22:44:28
版主回應
她們倆個真的很勇敢
做自己喜歡的事是開心的 她們這麼說

我們也可以學習她們的精神喔!
創作插畫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啦~~

我水彩畫得不是很好
我想配色好就至少成功一半吧!

期待妳分享新作品
有一篇妳畫逛日本花市的牽牛花
令我印象深刻
2010-01-31 16:46: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