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15:58:33| 人氣1,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UMBA 舞。舞。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的衣服!』我興奮的嚷著。款式、花紋、布料、尺寸都符合我的喜好時,我知道那件衣服是我的。

看影片也是,很多流行的片子,看了完全沒感覺。有的影片看完一部片,我也洗好衣服、燙好衣服、拖好地板,可見得那部片多無聊到要找別的事做。喜歡就說喜歡,不喜歡就說不喜歡。沒必要跟著群眾吆喝搭腔。

『RUMBA  舞。舞。舞』是一部法國片,幽默、創意、簡單、美術設計也很棒。裡面的色彩,大都用鮮艷對比色。

男女主角外貌平凡,應該說裡面的演員都不是俊男美女那一類傳統電影手法。笑點不免強、不刻意,因為直接用誇張手法詮釋。步調節奏緩和不急不徐,輕鬆跟著劇情走就好。『這是我的影片!』我看完後興奮的嚷著。劇情、節奏、美感、創意......都是我的菜。我反覆看了好幾遍,時而跟著搖擺、時而學他們說法文。租期到了還是不捨地還回去。

憑著腦海裡存留的印象,畫了一張插圖。紅色毛線洋裝配上鮮黃色舞鞋,是女主角最後一次跳舞穿的衣服。我很喜歡她一個手提包,是片中女主角從醫院回家提著它出現,具有特色手提包。

 


 

 

插圖:彩色墨水 / 甜甜老師

 

 

 

 

 

 

台長: 甜甜老師
人氣(1,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影片賞析 |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不要看幕後花絮比較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