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12:44:48|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是心靈的甜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職聯考時,因中文能力還很差只好選擇考職業學校,選擇了廣告設計科,當時還不知道這名詞怎麼寫呢! 讀了之後發現這門學問真是有趣,非常認真的做作業。兼任學藝股長的我還會要求老師多給一些作業(想起來覺得自己很討人厭),曾經兩天兩夜都沒睡覺,下課回家後就一直做作業到天亮再去上學再做作業,喜歡一邊做作業一邊聽廣播,小燕有約到李季準的磁性嗓音再聽ICRT大衛王的節目。
 

覺得自己找到興趣了所以很興奮,老師只出一個作業我可以交出三張,還會主動每天畫一幅素描,一大早就拿去給老師打分數。瘋狂的事做了很多,也在那時候養成了亂花錢的習慣,認為「便宜的東西不一定不好但好的東西一定不便宜」,買的畫具都挑高價位而且狂買一堆有的沒的,一天到晚就往美術社跑。到二年級下學期,自己所準備的三年學費就已花光,還好有申請到獎學金跟姐姐的幫助,才順利完成學業。

 
想起來覺得很荒唐,好像失去理智一樣,所以念專科時的求學態度剛好相反,專科的學業生涯讓我對藝術設計感到極灰心,剛畢業的工作經歷也並不順利,在一家廣告公司任職時,連辣椒醬瓶子設計都不知如何著手。

 
信心也是從工作經歷慢慢累積,現在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這樣很好!有期待的空間讓自己進步跟挑戰。

 
我時常感激上帝.....祂讓我在認為在沒有選擇的時候給了如此精彩的一條路,也讓我重新檢視自己、調整自己並擁有多次磨練的機會,謝謝祂在這段路讓我結識了不錯的朋友,更要感謝那些幫助、鼓勵我的人,尤其是提供三個學期學雜費的財團法人,更要感謝姐姐實質上的鼓勵,她買了我好幾個作品,也幫忙賣掉一些作品(好像得獎感言喔!)。


◎2005/9/8 留言給在美國的CC,跟她分享學設計的經歷,CC對文化藝術方面十分熱忱與專注,她的氣質跟想法真是藝術家的特質呀!


圖:水彩+色鉛筆/甜甜老師







台長: 甜甜老師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雜感 |
此分類下一篇:缺一口的佛手芋
此分類上一篇:送給媽媽的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