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18:46:56| 人氣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肥肉重重、失眠漫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園的小圓圈

已經晚上10點了,我還在公園的圓環走道跑步,滿身大汗的數著...5圈...7圈....10圈...


從沒想過自己會有”減肥”的一天!

學生時期同學都叫我竹竿妹,長大一點也不會為身材感到困擾,幾個女同學總是喜歡討論各種減肥秘笈,一旁覺得無聊的我從沒參與這種話題。

真的是年紀越大,新陳代謝越差嗎? 每年都重一點一點後,就在去年突然暴增,天啊!!!不要這樣....

曾經運動傷害所以剛減重時不敢太激烈,首先學會游泳、再來跑步,也上過2堂瑜珈課,記得幾個動作就自己練習。

沒用...沒用...都沒有用!!!!體重不減反增,我身體到底怎麼了。
*學生時期只畫線條稿後至今就沒有再動的作品

已凌晨3點了,我怎麼還睡不著呢!皺著眉頭數那可惡的一大群羊....1萬...1萬零2隻....1....不要咬我....走開啊!臭羊...


從沒想過做自由工作的人,看似輕鬆自由沒人管卻”失眠”如此嚴重!....哎!!!!

從小就習慣胡思亂想,導致長大後想睡也無法打敗那活洛的腦神經。

告訴自己不可投靠安眠藥,那樣做就像跟地下錢莊借錢一樣,沒完沒了。

一位老師教我躺著做”大”字的樣子,一個同學教我睡前做仰臥起坐10下,老姊教我用她給的燻香精油,一位老師強力推薦叫我認識主,睡前誠心禱告。

睡不著....睡不著....怎麼都睡不著!!!越要睡越是睡不著,我身體到底怎麼了。







台長: 甜甜老師
人氣(5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雜感 |
此分類下一篇:麻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