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01:40:0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高興 謝謝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試考完囉︿︿" 

全班作弊做到翻~真是好笑!

聽說我今天上班.有人要來探班唷︿︿"

超開心的~嘻嘻!

看到妳來真的很高興很高興喔~

來探班就讓我很高興了!從書包又變出一罐『純喫茶』...

這樣我怎麼受的了= =a

只能說謝謝妳的關心 真的很貼心︿︿"


今天上班還遇到3個怪怪的小妹妹><"

其中有一個跑到我面前 說:你好帥!我愛你! 快把我嚇死ㄌ><"

還拿出手機在那邊拍照..真夠無聊 幼稚 低能!

幸好我先烙跑到9樓不然我可能已經被拍到了~ 呼!呼!


下班之後跟店裡面同事還有學校同學.

一起去綜合體育場打籃球!

大家都打的不錯說︿︿"真是一個激烈的運動!

後來自己不小心把腳給扭傷囉><"

到家時已經凌成1點鐘囉....

真有默契 剛好我要打給妳...妳就打給我囉!!

不好意思喔!讓妳在線上等我那麼久 Sorry..

早點睡!明天早上一起去看海︿︿~


                       ⓦⓔⓛⓒⓞⓜⓔ





台長: #我型我素&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