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02:36:33| 人氣2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封想念的訣別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放學總是會看到妳
現在的妳 過去的妳
差了很多....
看得出妳的冷靜 沉著
也看得出妳不再是以前的愛哭鬼
一個一有挫折就哭泣的人
我很高興....

曾經 又是一種相似的感覺
出現在回家的路上
是第一次喜歡的感覺
相信這種感覺
我又再一次的回頭探望
又再一次的見到妳

很高興那時打破自己心中的牆
一堵像是心中的柏林圍牆
也許 是勇氣
記得妳稱讚我很有骨氣
謝謝妳的賞識
謝謝妳對我的認同

一個晚上 說過許多夢話
一個彼此間的問題.....
有未來的期許 過去的想法
國中發生的一切
對彼此朋友間的問津
好多好多 想說的話
只是 現在我沒那緣分吧

兩年前 我總是特別早出門
因為想見妳一面
即使是那一分鐘也好
讓一天的心有了依靠

回家路上 我當作沒看到妳
是因為我不知道妳的想法
我不知道妳是否想再跟我說話
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說的
三年過去了
高中職的生活也快過去了
將來還是跟國中一樣各奔東西
我不想去多想
多想還有幾次會見面
時間....正在慢慢流逝
我只能在朋友面前
還有妳的面前
說著自己抽菸喝酒的事
和朋友間嘲弄的聲響
聽在妳耳裡應該會對我失望吧
不過 希望妳能將我忘記
忘的一乾二靜 越乾淨越好
妳有妳的未來 我有我的未來
就像畢業大家都說的 各奔東西吧
菸酒習慣妳也不用擔心
我自己有分寸
抽菸我不是癮君子
酒我不會讓自己隨意喝醉
妳曾經說過討厭抽菸喝酒的人
也許....真的被阿良說中了
我們 各自想的世界不一樣.....
所以...我自己也明白這個道理
不再眷戀 不再回想
讓我成為一個被遺忘的人
名字也在妳心中慢慢遺忘

說好了 當朋友
對不起我沒那個心意
對不起這一切都只是過去
一個不想提起的過去.....
感覺不到 從前溫柔的雙眼

感覺得到 我已不再眷戀

得了失憶可能對你我都好

感覺得到 沈默劃過我右臉

一句還是朋友 這是藉口還是盡頭

這是....過去的盡頭...未來的入口

過去 不再回想一切

未來 不再期望見面

對我而言
才算是真正的放手吧.....

對妳而言
這才是真正的忘卻和自由





台長: 阿弘 雨木
人氣(2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Chung wei
好厲害的文法 侯塞雷啊
2006-12-03 17:24:37
Sujulie
啊啊啊`` 太多了懶得看
要是寫我 我可能還會看呢 -/\-!!
2006-12-22 23:09: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