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02 12:16:57|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箱)想好好睡一覺,來~來~看這裡~【樂眠枕LoveFu】--讓我們忘掉煩憂,時時樂開懷入眠,身體自此變得很健康。




我們家睡的床是屬於傳統型的彈簧床,

加上使用無數款量販店,購物平台的枕頭後,

還是覺得睡不好,又逢家裡發生許多事情,

睡眠品質一天比一天還差,

於是上網google查詢一下各家枕頭資訊~

無意間看到台灣製造【樂眠枕LoveFu】~

有試躺體驗活動~於是我就填單爭取機會看看,

還好我有搶到試躺名額,

才能知道【樂眠枕LoveFu】好處多多,

當再次上官網查詢,發現體驗活動結束了,

好加在我能搶到名額+當機立斷購買持續使用。

原本只買一顆,發現老公也急切需要,所以再下單1顆~

好讓夫妻倆都有,增進你儂我儂感情+幫助彼此更好入眠。




我以前一直以為枕頭不重要,想說只是頭頸躺著有個支撐點而已,

但經過長期的更換淘汰無數枕頭後,

發現老是肩頸頂叩叩,落枕痠麻+腰酸背痛...等等問題.......


就如上圖呈現,我3不5時就要去刮痧拔罐來舒服一下~真慘!

於是才開始正視這個嚴重影響睡眠問題的"枕頭"。

我和老公真的各自都很需要一顆高CP值枕頭來讓我們可以

輕鬆快速找周公下棋+安穩睡個幸福甜美好夢,這樣身體循環好了,

健康也就跟著爬坡式的提升



一顆枕頭~真的是能幫助睡眠的好工具!

我們人體從正面看是一直線,但從側面看~又變成彎曲型曲線,

那可是為了保護我們的脖子所做的正常生理彎曲。

所以一顆好的枕頭,可以維持我們睡眠時正常的生理活動+

不停更換姿態依舊能安穩入眠。

有些人不愛使用枕頭,但(酷比酷比)強烈建議~

使用一顆適合我們的好枕頭,

比無數顆不OK的枕頭來的重要,更省荷包,

並可以讓我們睡的安穩又達到我們要的深層睡眠


所以我們夫妻才會選擇【樂眠枕LoveFu】!

另外【樂眠枕LoveFu】的外包裝盒也相當唯美,

採用夜晚星空白雲設計來凸顯睡眠的重要性!

個人覺得送禮自用都相當合宜大方!



原來用對枕頭,真的超棒!

可以讓我們夫妻自此擺脫痠麻感受!

每天躺著能讓身體降溫涼感記憶棉+表面有著舒爽涼快的天絲枕套,

讓臉頸無縫接軌的親密貼合的恰到自然+無限上綱的柔軟~多幸福呀!

就連"天絲枕套"~外觀印有無數LoveFu字體~

也不會讓臉肌膚有刺癢不適的感受,反倒觸感無限貼合柔軟細嫩。

又加上有著涼感設計,就算天氣高溫悶熱,

依舊能讓我們夫妻倆躺著很涼爽愜意。

聽寢具達人說~枕頭色澤太鮮艷,很容易讓人煩躁失眠,

所以我平常都只挑選大眾色的白枕頭+枕套,

才不會直接或間接的影響睡眠品質。

否則睡不好真的超級痛苦,我真的不想一天到晚都在那數羊數到抓狂,

所以算是找到救星了,雖然目前只是讓我從淺眠變成比較中階睡眠,

當然很希望每天能快速達成深層型睡眠,

那真的要倚靠【樂眠枕LoveFu】的幫助囉。



每次看到這白枕頭就給人彷彿置身在雪白柔軟泡棉遊戲區的超柔觸感,

但保證觸感比軟泡棉好上千倍萬倍!

而且還保證五年不會睡壞變形~果真敢講就是一級棒!

就像我熱愛的韓國瑜市長,敢講敢行動,就是強大!



再來"彈性"真的好得沒話說,非常軟Q,如何彎折揉虐~都很OK!

詢問業者,告知我這個資訊~一般市售乳膠枕,記憶枕的密度

平均值都位在30~60個單位,

但【樂眠枕LoveFu】~足足使用密度80個單位,整個多了1~2倍


如此肯給肯付出的用心經營,難怪賣的嚇嚇叫,連我也驚艷!




老爺用手指測試彈性,不管兩側or中心處,

ㄉㄨㄞ ㄉㄨㄞ的回彈力~就是一個字【讚】!






*中心處~比較軟凹=凹槽設計,

可幫助固定頭頸部,讓我們能穩穩踏實,不搖晃地入夢鄉。






*左右側邊~彈性比較硬底子穩扎型,

能夠完美支撐住頭頸與肩膀




【正躺】~最好頭仰15度角,肩膀與床之間不能有縫隙。




【側躺】~頭要剛好與身體平行,且肩膀能支撐住。

這樣的中心凹槽+側邊高起設計~

讓我們可以方便正躺or側躺。



另外這枕頭就像有著軟骨功一樣的厲害,可以配合人體睡姿做變化。



【樂眠枕LoveFu】非常獨特,是一顆擁有兩種高度設計的枕頭。

可配合我們需要的各種睡姿+自我調整高度來加以變化。

*再來枕頭背後有個能墊高枕頭高度的魔鬼氈.....能緊緊相連每個墊高片。





一顆【樂眠枕LoveFu】,會附上「兩片墊高片」,

一片1.5cm,另一片2cm

(因為發泡材質,±0.5cm誤差範圍),

不要小看這1cm,關鍵就在於這1cm的舒適度!

樂眠~讓我輕鬆宅在家,配合需要的枕頭高度,

來自我DIY貼合墊高,看你要一層,還是兩層高度~

都隨心所欲的調整來幫助樂眠!



如果貼兩片~就是如上圖一樣的呈現。

而它的貼合處的魔鬼氈~黏的很緊,不用擔心會移動來移動去。




老實說,我也不怕人家知道,我家老爺真的打鼾好嚴重,

我真的被他影響到無法入睡,整個睡眠品質超差的,

只要老公睡在我旁邊,我整個崩潰到不行,超想踹扁他的,

因為他那打鼾聲,有如打雷般的大聲,

搞得我超想睡覺又無法睡的痛苦難耐,

隔天就會超級疲憊+暴怒到不行,

整個人的精神與活力都變得非常遲鈍和累歪歪!

所以我都會把老爺趕到客房去睡,或是我跑去和兒子睡,

不是我不愛老公,而是他的打鼾聲實在太恐怖到不行,

再這樣搞下去,我不瘋掉才怪,所以要顆對症下藥的好枕頭,

對我和老爺超級重要!

以前老爺不會這樣耶,後來我想可能工作壓力大,

加上枕頭不是過硬,就是過軟,

後來聽說不對的枕頭,更易引起打鼾問題產生,

我也怕老爺會因為呼吸中止症狀反覆而引發無止盡的後遺症,

所以好加在終於有一顆適合我們夫妻的好枕頭,

讓我們不管平躺or側躺~

都能輕鬆自如的深層入夢鄉+釋放人體身心靈壓力。



雖然止鼾目前對老爺來說是不可能,

如果我如果違背良心的說~睡了這枕頭就再也能聽不到

老爺像打雷般的鼾聲,那就是誇大不實到極點。

至少目前看他睡著不再那麼翻來覆去,比之前好太多了,

更容易好睡好安眠到天亮,讓當老婆的我,放下心中的石頭許多。

否則每次看老爺連續性的整夜失眠,隔天看他整個氣色超差,

熊貓眼深邃的明顯,精神上也down到極點,超可憐的。




話說能睡個好覺,真的超級重要,因為循環因此就變好囉,

否則失眠整夜,隔天精神不好,大人如何上班打拼,

小孩如何有元氣上學呀,

所以擁有一顆好枕頭,真的能讓我們睡個甜滋滋的好眠。





自從有了【樂眠枕LoveFu】--

讓我從淺眠變成比較能輕鬆進入深層睡眠型態,

那種感動超有感,整個身心靈都無限放鬆,得到應有的平衡,

否則失眠or不好睡,腦中不停有許多人生跑馬燈畫面超煩,

明明就想睡,還是無法睡著的抓狂感,我本人感受最深刻。

更何況【樂眠枕LoveFu】讓我的肩頸空隙~

100%填滿+100%支撐住脖子

讓我睡在不同軟硬的床墊上,依舊能快速找周公下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樂眠枕LoveFu】購買網址(請點我)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長: 酷比酷比小惡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