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2 18:11:46|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頂級專業寵物美容品)【ArfArf 旺芙】馬油系列,摩洛哥堅果提亮洗毛精~!


每個狗主人都想和毛孩有個美好的快樂時光.

就連洗香香也是我們主人與毛孩培養感情的濃密時刻.

不管家裡毛孩是否愛洗澡,也都必然要洗澡,否則會發臭.

不像人要每天洗,狗狗可以一星期洗1~2次皆可,

或視情況而定,其實就和養小孩一樣,都是要悉心呵護照料的.

我把家裡的狗狗當家人,也等於當自己的小孩.

家人,小孩都用天然好產品,

相同的,愛毛孩就不要吝嗇給好產品,

花點小錢,幫牠們洗香香,

產品上我選擇~天然無毒無傷身的洗澡系列產品~

【ArfArf 旺芙】馬油系列,摩洛哥堅果提亮洗毛精~!



【ArfArf 旺芙】品牌

陪伴我一陣日子囉~我對這品牌很信任.

每次自己在家幫毛孩洗香香後,

將愛狗抱在手裡,既香噴噴也讓幸福氛圍圍繞在身旁,久久不退.





【ArfArf 旺芙】馬油系列,摩洛哥堅果提亮洗毛精~!

盒包裝和瓶身都是白色雪亮色調,

另外把主成分摩洛哥堅果用圖片顯示在盒身+瓶身上,

讓人一目了然知道此洗毛精內含有摩洛哥堅果植物萃取.

盒身和瓶身都沒有亮麗的包裝,卻有樸實典雅的風格.

把重點放在內成分,讓毛孩主人使用的安心+放心.





在還沒洗澡前,歐弟本身的毛色屬黑,

本來就黑的發亮的很,

因之前就有在使用【ArfArf 旺芙】的護毛產品,

現在在使用洗毛精產品,色調更加黑的亮眼,

上上加乘,效果更加倍.



臘腸狗歐弟本身也蠻愛洗澡的,

身為歐弟的狗主人媽咪,

選擇洗毛精的5大天然訴求~

(0% Paraben 防腐劑/0%傷害性動物試驗/

0%環境賀爾蒙/0%塑化劑/可回收材質)~!




【ArfArf 旺芙】馬油系列,摩洛哥堅果提亮洗毛精~!

就有達成這5大訴求目標.

德國獨家配方.

不流淚配方.

內成分都是很天然+植物精萃.







【ArfArf 旺芙】馬油系列,摩洛哥堅果提亮洗毛精~!

白色瓶身+咖啡貼紙色調搭配,

真的時尚感的feel都顯現出來,

我儼然成為時尚寵物美容師.



將狗身體全身淋濕,

倒出質地有點半乳白透色調的洗毛精,

洗在狗身上....



添加水,輕柔的揉搓起泡速度變得更快......



泡沫的細緻度也更柔細.....

指尖上滑順的觸感也更加深厚的感受得到.



洗狗就像洗小孩一樣,洗洗身體,洗洗腳腳......



狗的四隻腳都洗得乾乾淨淨......



然後再倒洗毛精,再加水,溫柔按摩,幫歐弟做幸福SPA.



【ArfArf 旺芙】馬油系列,摩洛哥堅果提亮洗毛精~!

洗起來好香好香....

我的鼻子一直聞到濃郁天然香氣,

自己和狗狗的身心靈,都被這香氣給療鬱囉.....



屁屁口也要洗乾淨喔,

美容師都有跟我說過,

在家DIY記得屁屁口要輕柔擠壓一下,

好好洗乾淨,這樣才叫做淨身.



我整個人就算沒親自將洗毛精洗在自己身上,

也深刻感受到全身壓力頓時被這天然浪漫香氣給放鬆不少.
更何況狗狗,洗了彷彿飛上青天.....



狗狗的頭,我通常在最後洗,最後按摩.....

否則狗狗都很愛甩身體,

如果先洗狗頭,那我的身體肯定被噴得落湯雞.



幫狗狗洗頭時,不怕洗髮精刺激狗狗的靈魂之窗,

因這瓶洗毛精有小孩專屬的不流淚配方.

不讓歐弟眼睛不舒服耶.(超讚的).



歐弟被按摩的好舒爽喔,

真的要用對洗毛精產品,否則當狗主人的你,

如果使用有毒的,或便宜的化學衍生物產品,

我們主人的手,每次接觸都是最直接性的,

每次使用,無形都在傷害自己,也等於殘害狗狗.

自己洗髮都必選天然無毒產品,

不敢使用化學和有毒便宜產品,避免傷害自己健康.

所以狗狗等於家人,給最自己能力所能及的產品,

對狗狗最貼心,也是一份愛的責任感.

愛毛孩就給天然產品.





【ArfArf 旺芙】馬油系列,摩洛哥堅果提亮洗毛精~!

張歐弟...你真的好幸福.

你最近給我做一件罪不可赦的事,你又殺生了,

本來應該打入冷宮的,但念在你有懺悔,

你有聽我給你播放的阿彌陀佛經.

放你一馬.....讓你幸福洗澡....

你可知道...我幫你洗的這一瓶可是採用德國特殊配方,

馬油+法國海茴香提取物的超完美組合.

是一瓶(頂級專業寵物美容品)耶.



藉著我的雙手指腹輕柔揉搓按摩,

可以深層潔淨,將污垢洗得乾乾淨淨.

你看你多幸福啊.





邊洗邊按摩,讓洗毛精深入毛囊內,給予滋潤.



把毛髮+身體上的髒汙,全部一掃而空.

 



【ArfArf 旺芙】馬油系列,摩洛哥堅果提亮洗毛精~!

成分還含有前提說的~摩洛哥堅果油.

調理+修護性十足.



用大量清水洗淨.

哇!觸感超柔細.

剛沖水後的毛髮就讓我感受到十足的柔軟+發亮感.



超級好沖洗的....
不會有沖洗不乾淨的噁心觸感.......



以前洗狗的時候,歐弟掉毛真的好嚴重,

如果在浴室洗狗,我每次都好怕阻塞水管,

掉毛情況超嚴重,但反覆使用這瓶2星期,

好神奇耶,掉毛情況漸漸減輕了,

我再也不怕水管有阻塞的問題,

也不用再聽到公公在那念經的聲音.讚!



將狗狗洗淨後,就是吹毛時間.

我都會使用家裡負離子吹風機,

讓歐弟的毛髮被吹整得更加光亮柔細.

老爺也會幫我將歐弟的耳朵內的汙垢清潔的乾乾淨淨.



耳朵的清潔也是非常重要的,

影響健康息息相關.

所以全身乾淨外,耳朵的乾淨也是必然的.





毛髮真的變得好柔好柔喔~



每根毛摸起來都好滑順.....

因內含日本高純度馬油、法國海茴香、摩洛哥堅果油、

荷荷巴油, 尿囊素, 維 他命 B6, 維他命原 B5, 海茴香提取物.....

所以毛髮和皮膚都變的很強健,又黑得發亮.



歐弟在戶外的時間居多,身體容易發臭,

只要洗了這一瓶(頂級專業寵物美容品)

【ArfArf 旺芙】馬油系列,摩洛哥堅果提亮洗毛精~!

全身散發出不再是臭味,是香氣宜人的迷人香味.

也去除原來油膩膩的身軀.

黑色的毛髮感覺很保水又亮眼十足.

 



吼吼....抱起來的毛髮好柔好軟好舒服,

好像在抱玩偶.

但歐弟你真的好重,你的體重和小惡魔一樣,

我抱得氣喘噓噓.

但歐弟的毛髮真的好好摸,好柔好順,

又香噴噴的,讓我好愛你喔.



以前洗別家品牌的洗毛精的香氣,持久力都不長久,

很快就感覺臭臭的.



現在使用【ArfArf 旺芙】馬油系列,摩洛哥堅果提亮洗毛精~!

可以深層去除身體+毛髮之汗臭,異味,

而且持久性可以3~4天以上,甚至更久.

但如果老是在戶外趴趴走的,還是一樣會臭臭啦,

只是沒有像以前那麼誇張.




而且我超喜歡它這一瓶是無流淚配方,

否則我哪有那個美國時間,

去控管狗狗的眼睛別被洗毛精給刺激到,

所以無流淚配方真的好讚.

因我也以為只有小孩和大人的產品才有無配方耶,

想不到毛小孩的洗毛精也有貼心注意到這層面,好棒!

 



雖然你常給我惹事生非,但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雖然你最近咬死我一隻養很久的寵物雞,

你害我哭了稀哩嘩啦,我甚至氣到想毒打你一頓,

也想要丟棄你,但我也是隨口說說的氣話,

我還是超級愛你,所以我幫你用這一瓶(頂級專業寵物美容品)

【ArfArf 旺芙】馬油系列,摩洛哥堅果提亮洗毛精~!



讓歐弟可以隨時隨地都香噴噴.

又可以清爽帥氣十足.

 





你的毛髮真的好濃密的黑,又粗硬的柔軟,

歐弟是屬於短毛不用梳子梳理的臘腸狗.

如果你養的是長毛的狗狗,

梳整起來一定可以感受到好柔,好滑,好順,

很易於梳理.

 





每次都可以讓狗狗處在清涼舒爽地感受.

因為每次把歐弟洗香香後,

牠都跩的很,好像自己是一隻美男子.

擺起POSE很有架式.

牠該不會以為自己是人,不是一隻狗.



吼吼.....好帥喔....



每次洗香香後都精神奕奕......神采飛揚.......



毛髮和身體都保持在健康狀態.

不只香氣撲鼻,還能讓歐弟享有清爽舒適的極致感受,

每根髮絲也都很強健活絡.

 







歐弟怎麼擺POSE真的都很帥氣耶!

牠儼然已經忘記自己最近剛殺生,

是一隻罪不可赦的一隻壞狗狗.

 



每次我只要一洗這一瓶(頂級專業寵物美容品)

【ArfArf 旺芙】馬油系列,摩洛哥堅果提亮洗毛精~!

牠都會搖尾巴.

每次都呈現我要洗,我要洗的狗心聲.

每次洗後的毛髮都晶亮的很.

我這主人也看得好爽.





我很少洗(馬油)的產品耶,

張歐弟....你比我還高檔耶,
你竟然洗天然馬油產品,真的時代變了,人不如狗.



自從使用了【ArfArf 旺芙】馬油系列,摩洛哥堅果提亮洗毛精~!

張歐弟的毛髮,變得保濕又滋養,

也相對強化肌膚與毛囊,

也繼而修護調理皮毛,使毛髮柔順光澤發亮.

如果家裡是長毛的狗狗,可避免靜電打結.

真的太棒,太優秀了.



現在歐弟每天散發出帥氣又迷人風采,

千萬別去外面給我帶女狗回來,
否則你媽媽我打斷你的狗腿.

 (請點我)
【寵物狗貓護毛保養品】
(旺芙Arf Arf)天然燕麥系列寵物絲光柔馭護毛乳(沙龍級)  

(頂級專業寵物美容品)

【ArfArf 旺芙】馬油系列,摩洛哥堅果提亮洗毛精~!

請點我~

臉書

官網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篇為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本人真心體驗分享!!!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台長: 酷比酷比小惡魔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寶貝寵物 |
此分類下一篇:愛毛小孩就給【"全能狗S"】, 6效全能一塊解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