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20:35:0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事真的很無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回來,開了奇摩體育新聞,我真的嚇到了。
馬力歐猝死?!我一開始以為是開玩笑的,但卻是事實。
雖然他這幾天身體不舒服,但真的很難想像他就這樣死了。

看了好幾篇新聞,有些推測他是服禁藥過度而暴斃。
我只能說,死者為大,沒有證據之前,請媒體多留點口德。
一個很健康的人,也很有可能突然暴斃,交大都不少教授過勞死了。

我想他的妻兒一定很難接受吧?前幾天都還沒有任何異狀。
怎麼才剛回國沒多久,就傳來噩耗,任誰都不願相信的吧?
雖然他不是待在我最喜歡的球隊,但他是個很好的球員,很可惜。
身體不舒服,披掛上陣,卻還是打的很好,但都成了歷史。

雖然,每天都有人出生、有人死亡,但還是很難相信。
畢竟不認識的人過世跟認識的人過世,那種感受很不一樣。
世事真的很無常,說走就走,真的,人不用太計較些什麼。
有些人總是不滿足,但是死了又能帶走些什麼,怎麼來就怎麼走。
現在,只希望他在另一個國度,能活的很開心,祝福他一路好走。

P.S.結果我的生日,竟然是馬力歐的忌日,我想我會記得他吧?
P.S.比我同學的大園空難數百人忌日的生日好上一點。

台長: 吃蛋餅不吐蛋殼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棒球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要智勝的簽名啦!!!!
此分類上一篇:直落四,今年封王的流行趨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