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03:06:08| 人氣5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的愛情課題&我的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P--害你擔心
PP--我去找他和他說了
PP--目前算是合好吧
PP--他又出差了

Kandy:
沒關係~只是希望你可以快樂一點~
像以前一樣的從容自在~不用為誰不開心到ㄌ極點!
也只是希望你擁有真正的幸福~即使你已經傷痕累累還要奮戰不懈~!
我不懂你堅持的原由.但還是尊重支持你的決定.
Kandy:
我的氣焰高漲只因為不忍看到你的脆弱與傷感~
我的百般評論只因為不捨見到你為愛跌跌撞撞~
我知道有太多多我們不明白&想不透的過程與答案~
也許是過程~或著是必須經歷的因果~
我不應該只有一面倒的胳臂向裡彎~
我開始學著寬容的面對~
即使我也常常忘了自己曾說過哪些話~最近記性越來越不好~
但我還是祝福你可以找到自己所要的~想要的~
最重要的一點~~別忘了~~多愛自己一點~多關心家人一些~
過眼雲煙的愛情痛的可以~那樣傷到不行~你卻還要繼續磨練的人生課題~
在我眼裡應是不及家人和摯友的愛~如果是真愛~我倒還樂見其成~
Kandy:
你必須明白的一點是~別人說要改變卻沒誠意改變~是做不到還是真的不想做~你可以分辨的出來~你要從這份感情課題裡學到的你可以慢慢體會~別失去你敏銳的判斷能力~我不指望你會永遠免疫~因為若失去愛人的本能~我想...人生會很無趣吧!
Kandy說:
不管酸甜苦辣~你的生活種種經歷將會點滴在心~
以後會變成我們相聚憶當年的話題~
我希望你活的健康自信~能有樂活的未來~
我這樣祝福你~順便~~祝福你的他~
也期許自己別失去愛人的能量&能力~
一起努力吧~~!

~~~以上是我和好友的離線對談~~~

台長: Kandy
人氣(5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林恩
看著以前的文章...
想想現在的我們...
還是苦笑一聲...
原來我們只是一直在這玻璃瓶中不斷地打轉而已...
...轉呀...轉呀...轉呀...
2008-06-16 09:23: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