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01:35:1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卓國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殊腔調
明倫...
你知道我是誰嗎?

張國志


是卓國志
這一瞬間 我想到小白

之前老師有沒有說
雙眼皮不要割?
不要割不要割不要割

好啦
別虧個不停
最少今天我也跟你換帖的哲宏說心事

又是一段廢話後

卓哥說:
你要好好照顧凱子
多陪陪他

我想啊想
老紀 下次見面時我會問你
你真的痛嗎?

因為我也好痛

可是我正在學 
學著不用告訴別人
不用人陪 不用人懂


總覺得靈魂一把接著一把的捧起紅土

一把接著一把灑在自己的屍體上 

你真的痛的話
我們一起去流浪吧!

上山下海一句話

台長: 在陽台喝酒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