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2 11:42:2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rist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天就是聖誕節了
今年的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歡祝這個熱鬧非凡的節慶
沒有了班級
很多事都省掉了
相對的,那些歡樂的氛圍在我身邊也只是淡淡的
昨天是冬至,算是幸運的了
之前的那群孩子總還能想到我,也搓了一碗的湯圓給我應應景
鬼靈精的那們,到現在還是沒有辦法大喇喇的表現他們的感情
偷偷的卡片塞在我的抽屜
之前的那些糖果也是,總能讓我驚喜
這一天(聖誕節)
對孩子們而是一個很特別也是很期待的日子
雖然這裡是亞洲國家
奇怪的很,這裡的歡樂氣氛卻不輸國外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在家被關慣了,從小家中對節日都有什麼觀念
上了大學後,每遇到那些節慶,只會更彰顯自己的孤單
說真的,我還蠻討厭節慶,卻渴望放假。很矛盾的邏輯

今年,發生的事情太多
心情還沒有整個調適過來
面對再過兩天的聖誕節,腦袋是一片空白

此刻,我只希望現在的我身在紐約......


如果當初選擇出國,或許現在的這些種種爛攤子就不會發生


今年的聖誕節,我沒怎麼想慶祝的事
我唯一希望的是聖誕老公公能完成我的願望
讓所有的難關都能順利通過,讓我重新過正常日子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台長: Fre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