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1 14:45:28| 人氣6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次的留戀


夜安靜,那麼安詳,緩緩閉上眼,讓腳步靜悄悄。背後的雙手十指緊扣,流覽一雙不同的手十指緊扣的畫面。聽著輕音樂,看著天上的星星,還有皎潔的月色,披上銀光卻有點寒冷。輕輕的呼吸,讓節奏儘量的放慢。最後一次的留戀,此刻與這條幽靜的小路隔絕。內心不平靜了許久,是否還有眼淚被藏的太深。歎息,再次閉上眼,終於明白這個距離遙不可及。

我沒有野草那麼堅強,不管風雨多大依舊坦然,我也做不到白雲那樣的無私,為了讓雨釋放情願自己魂飛魄散。只是我總是靜靜的給自己點根煙,為誰妥協一切。回想曾經,戲劇性的相識,童話般的相知。還是感到溫馨。多年來,我靠著那些僅有的記憶而努力的讓自己活得堅強些。又誰能懂我的心?我儘量讓自己活得瀟灑些,我儘量讓自己不去觸碰那根心弦。我生怕,一旦觸碰,我的傷將會不可癒合。

記憶中的人,總是說不瞭解我,可是為什麼不去想想自己有多難理解呢。內心的漣漪,讓今天的主題有些傷感,那如霧般模糊的未來,要我怎麼走下去。很多的時候,只想一個人,哪怕失魂落魄我也願意。每一個夜晚,對我來說有如一年一樣的漫長。每次躺在床上,我總是會想起以前兩個人的點點滴滴,然後當我有了睡意之後,我努力的讓自己的眼睛睜開,我害怕在夢中會有曾經在我心臟二分之一的那個人出現,然後醒來,淚水早已不知不覺的浸濕了枕頭。我打開窗,讓風吹進我的腦海,讓我的記憶努力的被洗滌,可是風不夠猛烈......
還忘不了我最喜歡的江邊,那裡有我太多的故事和傷心的回憶。但是也少不了快樂的記憶。只記得我經常會去那裡坐坐,那邊的風景很好,讓我流連忘返。我喜歡就這樣的靜靜坐在臺階上,然後會不知覺的想起曾經也有一個人陪我一起坐過的臺階。往下數,慢慢的數下來,卻發現竟是自己坐的這一階。忘記了哭泣,淚水被我的倔強壓制,我感覺自己成熟了不少。至少會懂得如何去忘記過去,如何去面對未來。只是我唯一做不到的就是絕情而已。

這風景被我順利的記住,淩亂的頭髮在風中舞動,不去想別人的認為,哪怕他人的眼中我是瘋子。只有我自己知道今天的主題是內心的獨白。天色漸漸變黑,雲的聚會也已解散。
路燈點亮,這個城市變得漂亮,伸出手,無名指上的那顆三葉草此時閃亮。我抬頭仰天長嘯,讓我的情緒暫且釋放,看不見別人目視,聽不到別人的口氣。我依舊緩緩的走在這美麗的路段,享受黑夜帶給我的勇氣。

忘記說一句,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自己的面貌。
濃濃的鄉情就是那永不息止的河流
一場無止境的輪回
アメリカには
とりあえず
承載了一份屬於我的使命和深情
思念那美好失足的魅力
用心去欣賞每一個倏然來臨的秋天
生活依然再繼續
這秋是一種怎樣的美
心底的那個模樣也在漸漸的模糊

台長: kandena
人氣(6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