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1 23:17:0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星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也好 即使愛侶都沒有必要待我好
甜或酸 苦都一樣當寶 
誰亦會計數犧牲才得到的快樂 亦沒什麼味道
難怪我雙協插了刀 為博他答謝也好
亦沒法開心得這樣早 誰願欠我一世
人間散步 善良人永遠天真到 做好心不信得惡報

----------------------------*

其實這是沒可能的事吧!只是我一直一廂情願地想白痴事情…
永遠永遠永遠沒可能。
而且,我們根本可以說了沒有認識過啊!縱使知道對方的存在,又可以怎樣?
「共你竟可這麼近同時那麼遠」
畢竟,我們的距離相差得太遠……
更何況,我一直以來也沒有認認真真地想過這個問題,每次都是輕描淡寫地輕輕帶過就算,也許是我沒勇氣去面對,也許是我只是玩玩而已,也許……
說真的,我那個妙想天開的想法是無法實現的,由一開始我已注定是個失敗者吧!越來越多的舉動,只會令我們的誤會增加,也會令你更加害怕……我最不想這樣!
現在我唯一可做的,就是盡力控制自己吧!我不會再為你帶來為何麻煩、困擾…
趁現在自己還來得及抽身的時候,就不要待泥足深陷時來後悔好了。
只是,有些感覺,總不得不承認吧!

台長: 簡澄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