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2 14:38:1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柏芝的新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都是野獸,他們身上流著野性的血,只要女人服從,如果女人選擇要跟他們在一起,就必須接受他們的天性。」這是受過情傷後張柏芝對男人的看法,張柏芝的名字與陳曉東、陳小春與謝霆鋒一起出現在緋聞新聞上,特別是經歷過「鋒芝戀」,張柏芝對愛情的態度,從毫無保留到小心翼翼,她說:「現在我懂得釋放,只想隨心所欲的過生活!」
  張柏芝出道後,第一段承認的戀情是與陳曉東的關係,兩人當時雙出雙入,更以十指緊扣告知媒體戀情,但交往一年後,兩人以個性不合結束了這段戀情。

  而與謝霆鋒的交往更是受到諸多壓力,因為她的介入讓王菲與謝霆鋒的感情受到嚴重的考驗,張柏芝說:「我就是好傻,每一次和男朋友分手,他們都會告訴我『妳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老婆』。到後來我才懂為什麼男人會這樣說。」

  經歷兩段深刻的戀愛,張柏芝說她學會了諒解,男人口口聲聲說愛妳,但又可以同時腳踏好幾條船,這是他們的本性,是改變不了的,「我的朋友都說,我永遠也改變不了自己,就是那種愛到盡,毫無保留、連底牌也被人看穿的女人。」

  她說自己陷入戀情時,眼中看不到朋友,因為生活中只會有男友一人,一直到現在她才體認,最傷心難過時,只有朋友會在身邊。張柏芝的感情世界中,陳小春永遠都扮演著遞補的角色位置,每當失戀後,他就會自然而然出現在張柏芝的身邊,今年兩人同遊泰國度假,被媒體拍到柏芝為小春親密在身體上「抹油」,她仍說兩人是好友關係,張柏芝愛到 PUB 玩樂,小春也愛出現在那兒,柏芝說:「在酒吧中,多是外國人,沒人知道我是明星,這是自由的。」

  幾段受過傷的感情,張柏芝自創了一套「愛情礦泉水」的理論,她說:「愛情像清澈的水,當我今天喝這杯水時,水可能會蒸發、結冰、或有人偷喝,你根本不想跟別人共享。但如果當你口渴時,仍不想拿起水杯,那就是愛情的底線,亦或將水放在桌上,想到要喝時,水已經乾了、濁了、也可能不在桌上了,愛情也就不見了。」愛情讓張柏芝學了人生一堂課,她現在懂得釋懷、放開,因為這樣才可以更隨意尋找自己的生活。
**********************************
剛看完張柏芝的這則新聞,覺得他說的許多話,和我現在相同...
想把這則留下來,好好看看..

台長: 請保持微笑^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