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3 01:00:4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野蠻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我的野蠻女友..
很好看...
讓我除了笑到不行外
也是給它哭到不行..
現在覺得人真的很奇妙
可能這就是愛情如此吸引人的原因吧
當二人不知不覺的相愛時
心裡早就都是對方的 在意也都是對方的一舉一動
我沒有女主角那麼漂亮 但是我知道一定很多人有像女主角一樣的經驗
我也有 當她把男主角當成是她以前男朋友時 卻早已不知不覺的愛上了他
我也希望我能和女主角一樣
遇到一個像這樣子的男主角
不要帥、不要高......
只要對我好.............
相信這是幾乎所有女生都希望的
如果你也有所感........
請告訴我

台長: 請保持微笑^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