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01:39:1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秋驚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禮拜三的凌晨時刻

我停車停在中山公園附近

竟遇到ㄧ位向我要錢的老阿婆

老太婆要我給他錢吃飯

他說他肚子餓

但我用我明眼ㄧ看就覺得是非善類老阿婆

所以當下決定不給他摳摳

而且我沒有摳摳哈哈

如果他再慈祥和藹一點我或許會考慮

我回答她拍謝我"馬無集"(台語)

他忽然用她那雙眼睛瞪了我。。。

我就覺得莫名奇妙馬你

我一定非給你錢不可嗎。。

跟人要錢是這種態度喔

整個很沒禮貌

我想她是詐騙集團哈哈

它還說哇足無情ㄝ= =

很兇唷

怎樣。。要定辜ㄓㄛ呵呵

當下決定快閃

36計走為上策

誰知那個老阿婆ㄧ邊走ㄧ邊回頭看我還罵我勒。。。

哇哩勒。。。

堵到蕭人= =

怎辦。。算命說屬虎跟屬羊的會有血光之災

我要小心ㄧ點囉


台長: TotO*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