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23:32:43|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皮耶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聚餐本來是用來慶祝張阿妹的生日的~

但是後來~

有個即將要去保衛國家的"戰士"(來福)說我們不用在大費周章幫他餞行

所以自動打電話給張阿妹要求合併...

還委屈的說讓張阿妹當主角@@他自動當配角,噗!

結果~最大的主角是颱風~蓮花~

風超大的

好笑的是到了皮耶諾

等了很久來福都沒有來~

打電話給他

我問他說『你在哪裡?』他回我『要去哪裡?』

傻眼= ="

自己說要吃飯的人耶!還跟我說外面颱風@@"

真的是有夠北七的~

我的煎豬排好吃耶!

 

看這小小的!結果好飽~~~

再來瘋狂7連拍

來福竟然在跟我的阿鼻鼻講電話.....

 

我送給小丸子的禮物

 

是一個會變色的杯子!超酷~


當場實驗!

來福去跟服務生要熱水~

馬上變紅!!


 

在裝冷水!!

有沒有!有沒有!

變回黑的了!

這次吃飯沒有吃的很盡興

沒有聊的很開心!

因為....餐廳竟然只有開到3點啦

我們快要一點才全部集合完畢耶!


 

不過組合挺妙的!哈

有兩位大胃王

把張阿妹嚇死了@@

這只是小CASE而已好嗎?

 

↑上面那兩位,也太.......了吧!哈!是有發展空間嗎@@"

後來長榮載我們去新天地

颱風天哪都不能去...

大家都擠到百貨公司了!

這張照片主要是說明高矮的差別~


 

去湯姆熊玩~

幫長榮打幾球籃球

隔天手臂超酸

想了很久才想到應該是投籃害的@@

是有這麼弱嗎?

台長: 王子碎碎唸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可愛不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涵 2 3 大壽之瑪莉洋房
此分類上一篇:超好玩的清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