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23:42:32| 人氣6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那端的你
抱怨我的火氣大
語氣不耐
莫名的不高興
哩哩雜雜你解釋一堆

電話那端的我
安靜
壓抑
試著控制自已的情緒
我在想著該如何跟你說

我約你
是因為我想知道
兩個人單獨相處情況下
我的心是否能有一點改變

你說你陪我很多時間了
六日一二
四天的時間與我一同出遊
可是我想說的是
那讓我壓力大
我需要的是放空的畢業旅行
一群人的出遊
你的任性你的要求
恐怕只有大媽可以應付
我累了
我少了耐心
多了煩燥
也許只是有些東西已不復在

我想與你單獨相處
我只是想知道
是否會有一點不一樣的想法
支撐著我繼續相信會再繼續走下去

可是我安靜,我壓抑自已的心聲
我說不出口
我也不想一時的衝動
造成又是一場吵架收場的沒結果
我也不想再吵了
我累了
我說不出口
我再想想

台長: 袋鼠
人氣(6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