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10:38:0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笑還是試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幾何時…我居然也要開始來擔心了
你的身旁總是不乏愛慕你的人
以前,我從來不在意
因為我知道那些人永遠也不可能有機會

現在,我卻開始擔心了
單身寂寞的費
總是玩笑說著想當你的愛姬
憂鬱的包仔
總是有意無意的釋出他需要你的訊息

無論是有意還是無意
無論是玩笑還是試探
我開始擔心

你對小包的好
你對小包的忍讓
你對小包的包容
都是我的擔心
我不可能要求你與朋友的來往
只是,如果包仔對你的喜歡不只是朋友
那…你會怎處理
你很少拒求他的要求的
會不會那天
你也基於同情,基於被需要的心態
而接受了他

唉…好擔心

台長: 袋鼠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