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19:18:5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很累所以沒po
考完第二次期中考...
但是沒有太大的放鬆感
只是覺得嗯..聯發又更靠近了
昨天就不怎麼餓.頭很痛
感覺身體很不好
但是我也不知道是怎樣= =
是故意想操死自己喔
居然拿著我的小酒紅(喵以後叫他彩虹)
死命的練英靈殿那該死的
機車的一堆拋
*好拉我不得不承認那很帥..but..俺很害怕XD*
該怎麼說咧= =
臂力真的是有縮減的趨勢
我到底是拿什麼力氣去拋四圈的咧
明明就...感覺臂力越來越小@@
彩虹很重..重死拉~~
我真的有一種無力拋起他的感覺= =
我昨天又流汗嚕= =
幾乎都快把別人的水都喝光了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熱咧~~~囧
真是個不好
想當初我猶豫參加旗隊的理由
1.怕曬黑2.怕熱.....囧
事實上這兩點= =最後還是成了我不得不的夢魘|||
剛考完試腦力都被用光了
動作編不太出來
我一直想要有所新意= =
但是好難阿阿阿~~
喔話說
......
....
..
因為聽說某學妹說動作練不起來
要求佳蓉改動作= =
又不肯好好練平拋
令佳蓉玶繪憤怒|||
所以我又太情緒化對學妹講了很多話
唉...我開始覺得做人不能太感性
這樣很失敗
而且事實上= =學妹也沒有那麼糟
想想我們去年這時候應該也是爛的跟鬼一樣吧
(儘管是很認真的想做好拉|||)
學妹已經很優秀了
我想是我太怨念那0.1分吧< =應該還記得這個是什麼鬼吧
所以把一切的希望和期待都加諸在學妹身上
總之之前看了佳蓉的網誌
也覺得嗯..我們實在是太在意別人的目光了
一直想要追上學姊的腳步
整齊整齊整齊
而因為沒辦法做到而難過痛苦
但是...其實我們這屆就是有我們這屆的優勢吧?
每屆都有自己獨立的特色XD
實在是不應該把自己的想法完全的灌注
我錯了~~喵禮拜五在去和學妹道歉吧
不過我還是希望這能培養他們的一種態度
畢竟..殺雞儆猴嘛= =
要是之後他們也跟昭子說做不起來
那我就不知道......
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拉XD
----------------------------------------------
今天整個像地獄
我頭痛到想自殺
大概是昨天從下午三點練到七點
實在是太操了吧= =
我整個就很糟糕的頭痛
臥床沒效
痛到我走路都會晃= =
痛到我想哭
到處要普拿疼還要不到
真是可憐斃了
下次絕對不要"高估"自己的體力
該休息就休息
想想接連段考兩三天都沒睡好
一考完還這樣子亂搞
難怪會累到爆炸
-----------------------------------
數學這次考了80
也許不算是非常高
但是..我已經覺得很滿意了
(當然是對目前的我而言)
我希望我可以漸漸克服心理障礙
畢竟這次粗心還是讓我扣了10分
另外10分是沒準備到那也就罷了
國文...粗心錯的不少
作文難得寫的不錯有信心= =
只是通常我有信心的時候分數都不高Orz
希望有90拉~~
英文...87..機車拉~
手寫扣太多|||
而且也有粗心= =
(可惡的diligence..人家寫成dilligence了..)
歷史YA~~有85的樣子..
多少有上課有一點差
雖然我知道有兩三題錯都是因為我睡著了= =
而其實老師有講..
(睡夢中知道他有提但是詳細內容不清楚Orz)
哈而且我發現其實大蕃薯人真的蠻好的
真的要認真@@他是個好老師
國概和生物這兩科我本來根本不打算念
我以為會考很簡單= =
結果很機車的就考很難
算是這次意外考的比較不好的科目吧|||b
原本還期待這次平均會上90
我看是沒希望了喵嗚
剩下地理和三民
不要讓我失望阿~~喵

ps阿阿抽學妹了
我學妹是啟霏和嬿雯喔
有種...類型差很多個感覺XD
不過我還是更期待副隊學妹哈
學姊人少就是這樣= =
一個人要認三四個學妹..囧
我真的是往上奉養來不及*噗..學姊太多了哈*
下面又有很多小朋友|||


台長: 嶀羽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