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7 05:30: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以前很羨慕那種半夜不睡覺的人
「全世界都睡著了,只有我醒著」的那種感覺
可以沈澱自己的心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那時候,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是這樣子
每每過十二點之後,活動才開始
陽明山看星星、北投泡溫泉、淡水看日出、唱歌到天亮、pub狂歡......
我羨慕他們有這種好體力,也一邊告訴自己要向他們看齊

等到自己真正失眠的時候
才發現半夜睡不著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在床上翻來翻去,索性打開電腦上線
想找一個像我一樣凌晨四點還醒著的人
果然「全世界都睡著了,只有我醒著」
連我最愛聽的線上廣播也睡著了(無法顯示網頁)
我才知道,這並不能沈澱自己的心情,也沒辦法做自己想做的事
只能腦袋昏昏,兩眼直視著螢幕發呆

可怕的是我等下八點半還得上班呢
年後上班第一天就掛著二個大大的黑眼圈
那....接下來的一年.....唉.....
我想是因為過年的這一個星期都沒有準時上床睡覺的關係吧
跟家裡的幾個小朋友玩牌,一玩起來就忘記時間
等到想要睡時,就已經凌晨三四點了
所以,這能怪誰呢!

還是得趕快把生理時鐘調回來才行
等到九號正式開學之後,生活又開始忙碌了
沒有好的體力,我想也沒辦法承受複雜的瑣事
所以呢「失眠」這種事,久久一次就好
不對,最好都不要失眠,一覺到天亮,多爽




失眠的夜am5:30

台長: 小朋友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