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01:36:31|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快樂 給自己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不記得我曾說過
接近一個人一定是有企圖的嗎?
你說 說不定想要的是那個人給的幸福
如果得不到那份幸福呢?
你會怎麼辦…
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用另一種身份
待在那個人的身邊
給他另一種的幸福
那就是 在他困難時給安慰 情人的角色 我放棄
以前 會認為幸福是爭取來的
現在 比較相信是老天爺安排好的
很怕 你誤解我說的每一句話
因為 你從來沒找我證實
不計一切的付出和等待
是我對感情的態度
有一個目標讓我等
對我來說 至少有一個支撐
但是 我無法要求每個人都和我的想法一致
對吧
有的人覺得 等 是痛苦的
沒必要把時間浪廢在 等待
文章是給你的
其實我真的不了解男生的心態
你在想什麼 我更是猜不到
一首歌有一句話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怎麼樣 我都會珍惜
不管你會怎麼講 你怎麼做 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你知道 有時候男孩更難捉摸 難捉摸 愛人或朋友」
朋友和情人
就一線之隔 是不是
怎麼決定在你 不在我
如果想念一個人
會讓你感覺到痛苦
那我該怎麼幫你?
叫你放棄? 還是逃避?
這些我都不會做 我不會左右你的決定
你的決定 我想知道 也會接受
必竟
你快樂比較重要
至少
你的決定不會讓你痛苦
我也會很高興

我不是完全都不在意的





台長: *Fei-Fei*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的距離 最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