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14:59:3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討沒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學會了BT(是下載電影、電視劇、音樂等等的超級無敵下載區), 終於可以拋棄過去刻求學長姐、或學弟妹要電影的可憐日子,終於我擁有了屬於我的自由權,這種滿足感彷彿一夜間當上天后,操控全世界似的,當然,這只是誇張的手法。

渴望很久的權力終於被我把握到了,我當然毫不猶豫的、拼命的給它下載!下載再下載!不過依據我個人的怪喜好,我先挑了好幾部不錯看的恐怖片,在兩三天的時間裡,先是"鬼紅鞋" 接著是"鬼娃也有種" 再來是"假髮" 最後來一個"活屍禁區" ,好戲一齣接一齣,讓人愛不擇手;也不廢力氣,就一個人把它們給解決掉了。

呼~~很久沒有這樣瘋狂過,感覺超棒的說!然而,麻煩事也接種而來...我這個人...怎麼說呢? 是膽大也是膽小鬼。

像昨天晚上,故意早點上床休息,也好不容易才睡著了,三點半不曉得是那個 "王八蛋" 打電話過來,把我給吵醒了,我也夠倒楣的,好的不想壞的想盡,居然膽大的去回想大白天看過的恐怖片段...這下子可糟糕了,心裡怕怕怕怕得要死,眼睛半秒也不敢閉起來,彷彿有甚麼東西在偷窺著我似的,只好一直撐!撐!!撐!撐到五點多,等到天亮了,心裡歎息著"上帝呀!太感謝你!"(痛哭流涕)...zzzzz~~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