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16:43:5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ALLY SI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很久沒有生病了(是真的生病)
喉嚨很痛...全身發熱...四肢無力...很討厭

只好去看醫生了
說起來...因為生病(真)而去看醫生已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真的病起來時...倒時十分關心公司的工作...人就是這麼犯賤呢...

又來到這熟識的診所了, 我喜歡這一間, 因為只$120就有3天的葯!! 很化算耶!那答葯有效沒有效~

掛了號, 很快就到我了(因這裡沒什麼生意, 我曾有一段時間以為要倒閉了)

看到醫生, 照舊問"你有什麼不妥?"
"頭有點痛, 身體很累, 喉嚨有點痛..."我回應(這幾句我已說得爛熟了, 年中總會說過3..4次)
接著就是醫生帶著那不知聽不聽得到的蜂鳴器, 左聽右聽的(我真的想在他專心傾聽時大叫一聲, 看看這是真的假的)
最後是張大嘴巴"呀~~~"的
"喉嚨很紅呢..."醫生說(但不論我是真病裝病, 他也會說很紅的..., 他不是期望看到藍色吧)

醫生在電腦上按了按, 就說"是初起上呼吸道感染, 及流行性感冒吧".(這可以醫生最好的下台階呢, 真病的不會懷疑, 裝病的感到滿意. 再加上那專業名詞, 就交足功課了)
"要不要病假紙?"醫生問, "要哦.."(平時我巴不得診症也跳過, 一來就交出診金, 然後簽一張沒有日期的病假紙給我的. 但真的病了, 卻會擔心明天的工作做不好)

醫生接著就低頭填寫我的病歷, 我想這是他只有幾個念頭吧...
(一)這裝慣病的傢伙這次很有心機呢, 有影帝的表情演繹, 也有好萊塢的化妝特技. 我還真應該把診金倒貼給他!!
(二)這打不死的傢伙這之真的病了?! 一定要最新型的變種病菌, 攪不好會是美國的生化武器, 那個什麼T-virus(生化危機)?!?!
(三)這傢伙快死了

最後, 拿過葯, 就走了

台長: 相機後的帝皇企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散落在這裡的是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ZERO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