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01:57:46|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超級好男孩?



來來來,這是歐巴桑的選女婿條件





身高百八 是身材好的有肌肉又不肥胖又不排骨

活潑開朗思想成熟有腦袋 貼心負責有擔當 髒話可點綴生活情趣但不能滿口

聽的懂我在說什麼溝通無阻隔 當然可以無時無刻兩人笑開懷最好

要有基本的經濟基礎  不養我無妨 但是不要自己掏不出錢來多沒面子

不然我說想去哪玩男孩沒錢多掃興 要是只能走路走路很瞎

但是若是要來個定終身就要能養我才行 還要能養ㄚ喵比 還要有房有車

經濟基礎與假日是無法兼顧的 但是至少兩禮拜一次小約會 

看看電影吃吃好 走走大自然 貓空陽明山夜景我都還沒去過

我喜歡到處旅遊到處玩樂 我喜歡大自然 我喜歡湊熱鬧 

我是馬上想到就想馬上做的行動派 要配合我的瘋狂

我喜歡浪漫 我喜歡驚喜

沒事可以來封簡訊來通電話但是不要太沾黏否則會膩透

睡前打給我跟我說晚安 明天起床準備早餐載我去上學

可以一起吃飯一起做事 可以一起喜歡一樣的東西

雖然嗜好很重要但是女人更重要 所以除了自己的嗜好也要重視女人的嗜好

不準給我玩網路遊戲 要是沉迷實在是無望 撿角!

能當我司機 要做家事至少要粗重的家事和洗碗 大家都知道我最討厭洗碗 

還要能下廚 說真的我煮的東西好吃是好吃但是很陽春 我只會喇賽

最後一條:一切我最大!!!



哪裡有這種男人?

嗄??

要馬很醜要馬都被把走了

我把到一個 但是沒如此完美哈哈哈大概到達85%了

身高改不了 愛偉士也改不了 溝通偶而不良機掰毛

每件事都要斤斤計算今天天氣好不好穿什麼適不適合 不太能配合我的行動派

雖然我逼迫還是能得逞拉哈哈哈但是多溝通有夠麻煩 我要行動就行動

最好快去給我進修找個好工作存錢 窩在家裡的咖啡廳不能幹麻的

沒賺很多錢沒關係重要的是未來長遠的道路

要去加拿大就快滾去 磨練磨練 回來英文嚇嚇叫

是該改造的時間了不然你要撿角了!

快去

你是好男孩但還不完美 快去給我變成完美男孩!!

台長: 咖哩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