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3 17:15:2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猴子會喜歡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T-ZONE...

「嗯嗯,HP的印表機看起來真的蠻有質感的,相較之下EPSON感覺就廉價多了...」我說。

「好像是這樣沒錯啊..」BLUE邊說邊繼續看著他「哈」的那台HP OfficeJet-PSC750事務機。

「Lemark系列的造型也不錯,蠻流線的。」

「對啊,形是不錯,不過體積稍大了點。」

「同感。」

繼續逛著逛著,走到了Canon那裡。

不知道是不是展示台光線的關係,CANON S750等高階機種看起來殺氣騰騰。

列印時好像會邊發光邊吼叫一樣。

「挖靠!這台好猛。Canon的外型啥時做的這麼炫啊?」我讚嘆道。

「對啊,真的不錯看噢,不過Canon的墨水真較貴耶。」

「噢,是這樣啊?」

一起看著印表機,我兩都陷入了沈默。

..

..

..

..

「我想..」打破沈默,我開了口。

「猴子應該會喜歡吧?」

「?!..啥?」BLUE一臉錯愕。

「Canon廣告的那隻猴子啊,你不知道啊?」

一直到離開T-ZONE,我都還不知道為什麼當時的腦海中所浮現的,

是猴子快快樂樂的抱著印表機回家的畫面。

也許這就一個成功的廣告所造成的影響吧。

台長: JOH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